昨天晚上睡到半夜
我在睡夢中聽到一陣陣呻吟聲
我嚇了一跳
發現是妹妺發出的聲音
仔細看妹妺
她居然下半身有點像狗狗磨蹭枕頭一直在動
可是又有點像抽搐
我一下子有點嚇到不知道怎麼辦
後來就想妹妺是不是在做夢
(因為睡覺前她有在磨蹭枕頭玩)
我就先手放在妹妺身上
小小聲的叫: 妹妹 妺妹
她沒有反應
我就加上手輕輕的摸妹妺再叫她
叫到第三次 妹妺就醒了
她眼睛張開一下又睡著了
可是就沒有那麼可怕的在動了

後來家人都說妹妺應該就是在做夢
不過 一看到真的有點可怕
心裡也好怕妹妹怎麼了

妹妺 你要健康的陪姐姐很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