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想差不多要幫妹妺清清耳垢了
所以就準備好棉花棒
把妹妺耳朵翻起來
讓我嚇一跳
妹妺的左耳朵流咖啡色水了啦
  --是的   是又
10月份的時候
妹妺的左耳朵也有過這種情炎<是第二次>
  --那時候味道有點像悶著臭水味+耳垢味+有點狗狗沐浴乳味+疑似膿味
                                                                                                                  (很淡很淡)
  --耳垂上還有紅紅的點點(頭兩天很明顥 後來就慢慢淡掉)

在問過古醫生後
確定是耳朵發炎
拿了耳藥 
照古醫生說的早晚點一次耳藥
連續點三天
這三天都不要去清點了藥的左耳朵
第四天再用棉花棒清就可以了
到了11月初 妹妺的耳朵就沒有再有異樣了

沒想到隔了半個月的今天
又開始這樣了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是因為前兩天的雨嗎
(上次可能是我幫妹妺洗澎澎太粗心造成的 因為洗澎澎的第三天有發炎的情形)
  --這次是深咖啡色 (就是耳垢變水流出來)
  --這次耳垂沒有紅紅點點 
  --味道有點像悶著的衣櫃味+耳垢味
   這是清潔以後 本來耳朵旁的毛有黏著流出的咖啡色水
34f0484bd47862eadba6610138fa3639  

原因再想了
還是要快幫妹妺點藥
讓她不會那麼不舒服了

妹妺年齡越來越大
她的身體變的比較常有點小問題
在怕自己沒有照顧好她外
也深刻的再一次了解妹妺老了
我每次體認到這點
"那一天"的想法又會跑到腦子裡
光用想到我就沒辦法想下去
更不知道"那一天"來臨我可以氶受嗎.........


妹妺 你要健健康康
陪著沒有什麼能力可是會努力的姐姐很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