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一直下雨
 
妹妹的墊被感覺不鬆軟
   (是二姐買的愛心比菲兔被子)
 
也有點不乾燥的感覺

我就把電暖器定時

目的是讓房間不要那麼冷和溼

前兩天我在電腦前打字

妹妺突然一直叫

我還想: 妹妹真怕寂寞想叫我到房間陪她
   (她怕寂寞的樣子很可愛ㄋ)

後來我下樓發現妹妹沒有跟下來

到房間一看

她趴的很端正

她看了一下電暖器 又看了我一下
 
我這才了解她的暗示

我想妹妺的os是 :姐姐 好冷 快點開電暖器 我想睡了



因為我一定時好 妹妺她就到夢裡找周公要骨頭吃了



可愛又過份的妹妺 你的暗示真明顯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