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趁要變天前 趕快先幫妹妺洗個澡
每次洗完澡 在吹乾的同時
我也會幫妹妺剪指甲
可能是因為之前幫妹妺剪的時候
有不小心讓她流血過
所以她今天特別不讓我剪
 (她記憶還有剪流血的時候那種不舒服的feel吧)
她發現我要幫她剪的時候 就趕快站起來


然後就用不情願又無辜的臉看我

可是不剪是不行的ㄋ
我本來想趁在吹的時候 趕快幫她剪
沒想到 妹妺防備的可厲害了
有沒有看到 
想出來坐在暖器前 又怕我剪她的指甲(看妹妹很想又不敢出來的樣子真的好氣又好笑)

 
好不容易出來了 又不正面對著我
好像是要把腳藏起來似的背對我(好可愛)

 
最後當然有剪成功囉
不過可是經過一場激戰
妹妺怕的事情解決了
她放鬆了以後
就很大方的躺著等我吹乾她的毛了
是說應該是我比較累吧
妹妺 你好像更累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