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陵王劇照1.jpg  

我之前其實有看前半部不到一半的蘭陵王

不過久聞蘭陵王劇情很虐心 加上會有壞女人鄭兒的出現

我只看前面一點點就沒看了

 (我就最怕看到那種有壞女人出現的劇情了咩)

後來播出結局的時候  也只在網路上看蘭陵王高長恭抱著要死掉的天女楊雪舞的劇照

因為最近在重播  所以星期三晚上突然很想看蘭陵王全部  

而且還熬夜從晚上快12點看到早上快5點 

  (我是有快轉一些不太重要的部份啦 像商討國事 戰事場面 要看也愛看的當然是男女主角的互動)

結果果然像很多人說的既揪心更虐心  尤其是天女死掉的那一幕

 

雖然有新聞說讓人抓包有很多現代的東西 居然出現在畫面上

也讓人發現主角有些部份是用key上去的 男主角的某些造型很特別.....

不過越看越好看 有一些本來快轉的部份第二天還重新再看了一次

我個人覺得不但男女主角在劇裡的表現很不錯  可以讓人感受到兩個人之間的愛戀 

對天女深情的北周武帝宇文邕(陳曉東)  有點公子哥氣質卻讓人喜歡的五爺-安德王(胡宇威)

女侍小翠(就是nono的老婆 台語歌手朱海君)  管家老王(徐福來)  壞女人鄭兒(毛林林)........

都讓我忍不住說每個人在每個人的角色上都表現的很不錯   很合ㄋ

我的重點其實的都還是在蘭陵王高長恭(馮紹峰)天女楊雪舞(林依晨)

初相遇(1集)

蘭陵王-相遇1(1).png 蘭陵王-相遇2(1).png 

為救人蘭陵王和天女假結婚--- 真許諾!?(4集)

蘭陵王-假結婚(4集).png  

天女決定捨棄一切和蘭陵王在一起(14集)                    蘭陵王對天女承諾(15集)  

蘭陵王-決定相守(14).png 蘭陵王-承諾(15).png 

我愛看他們兩個人的愛戀外 更愛兩個人俏皮互動的樣子

尤其是蘭陵王到市集賣雞蛋   為了天女楊雪舞吃醋  讓人誤會看小女孩入浴的各種樣子

蘭陵王-叫賣髮髻(18).jpg 蘭陵王-害羞(16).png 

(難怪馮紹峰會受歡迎 因為他有把蘭陵王的各種不同面表現出來)

還有天女對著蘭陵王的深情 擔心 吃醋的樣子

 (林依晨真的很厲害 不同角色看似表現手法類似 可是卻又讓不同主角的個性很鮮明)

這個是天女梳誇張髮髻 兩個人有趣的互動(18集)    

蘭陵王-髮髻(18).png 天女梳誇張髮髻2(18集).png  

結婚(20集)

蘭陵王--結婚2(19集).png 蘭陵王-結婚 (20).jpg

有名的花瓣澡和"吃"醋的親親(20集)---好害羞  (我都把眼睛遮住 可是手指打開看)

蘭陵王-吃醋花瓣澡(20).png 蘭陵王-吃醋花瓣澡2(20).png

 蘭陵王為了百姓讓北齊皇帝高緯賜死前對天女不捨(35集)

        ---這部份讓我一看再看 可以感受天女的幸福 蘭陵王的不捨 我真的每看都哭

蘭陵王-2(35).png 蘭陵王-訣別1(35).png  

北齊皇帝高緯賜死 卻讓壞女人鄭兒設計救活關起來(39集)

蘭陵王-復活(39集).png  

天女生子 蘭陵王不能相認的苦和不捨(41集)

 蘭陵王-不捨1 (41).png 蘭陵王-不捨3(41).png

兩個人終於相認(44集)

蘭陵王-相認1(44).png 蘭陵王-相認2(44).png  

為了百姓 又是揪心的離別(45集)

蘭陵王--死別1(45集).png 蘭陵王--死別2(45集).png  

壞女人鄭兒陷害天女後的遭遇(26集)

蘭陵王-鄭兒.jpg  

 最虐心的一幕---蘭陵王抱著死掉的天女

          ---我還第一次希望像台語劇一樣 有奇蹟出現 天女突然會活過來

 蘭陵王-天女死(46).png

最後一幕 讓人有空虛的feel(46集)---小男孩 不說應該也知道是誰了

蘭陵王--祭拜3(46).png 蘭陵王--祭拜2(46).png       蘭陵王--祭拜1(46).png

看劇過程中  跟著劇情心情也跟著起伏很大

除了會有傻笑的情況發生

自己也忍不住會碎碎唸:

    怎麼可能會這樣  有那麼白癡嗎  蘭陵王不能這樣啦  太好了  

     好好喔 好幸福  啊 曉冬要死了 好可憐(雖然一開始出賣了天女 後來一路幫忙 照顧她)

     .....<太多跟著劇情自己自語自言的話了>

不過邊看邊唸(駡)   不就是追劇有趣的地方嗎

蘭陵王1-46集線上看1(卡卡洛普 影視廳) ---比較不會累格 還可以快轉後退 

    蘭陵王1-44集線上看2(電視網--百度影音)---這畫面比較清楚 可是比較需要緩衝

文中圖片偕擷取於卡卡洛普 影視廳 及Google圖片

以上為個人觀後感

更新介紹是為了我自己  想來個仔細的介紹 為我這個入戲的人來個小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