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幫我家妹妺建立了一個專頁 La莓妹

取了好多個名稱 都不能用

想到我家妹妺是拉不拉多

她的名字 寫是妹妺 我們叫她的時候音是 莓妹

剛好我們住在有草莓的地方 所以就叫La莓妹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想改名字

也不知道當生活小紀錄的這個專頁

會每天更新 還是幾天更新

還有雖然建立專頁步驟 過程都弄不清楚

是邊弄邊查資料才完成的

不過希望這個專頁可以為我們留下共同的各種回憶

 

---最近有感以為自己擁有的東西 好像並不像自己想的 是真正擁有的

    過去了 好像就過去了 留下來的好像是空的

    想到一年一年過去 擔心害怕的那一天會來

    所以算是小自私的想留下存在 擁有的證據......

 

請幫我家妹妺專頁按個讚 會有我家妹妺即時可愛的動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