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用點數換了簡易的打標機

 (啊不用花coco  就加減玩囉)

打標機外裝+說明書.jpg  

雖然後面有說明如何裝打標帶  不過一開始我真的弄不懂ㄋ

結果還上網"姑go"才弄懂

如何裝標籤帶

把標籤帶稍稍插到白色卡榫<第一個圖> 到頂

這時候重點來了

       要輕輕按握把 讓標籤帶進到打標字盤裡<不要按到底喔 不然就打到字了>

打標機補充帶.jpg

在另一邊看到標籤帶出來約0.1cm就可以囉<當然如果想在字前面空多點 就多按幾次>

20131120入帶.jpg

白色卡榫旁有一個凹槽 標籤帶可以掛上去<裝好如下圖>

裝帶好外觀.jpg

 

裝好就來打看看 剛好我家印表機的線和別的線一起放 有點分不清楚

所以我就想要打印表機的名字 用的時候就可以一下就拿到

打標機打字

轉到要打的字母 再用力按壓到底 就可以打到字了

我要打L E X M A R K

L E X M.jpg

A R K+All.jpg   

要剪斷 就轉到小剪刀的符號

剪斷.jpg

再用力按壓往外拉就可以了

我因為第一次用 所以要剪掉的時候不太會 切口就有點不平  多玩幾次 切口就比較平了

切口.jpg  

因為我的是免費簡易的打標機 所以只有大寫英文字母+數字字盤

另外有小寫英文字母+可愛符號的字盤 我想玩起來會更有趣

換字盤+裝字盤

換字盤只要把後面的黑色方塊按下去 前面黑色圓形卡榫就會突出來

把黑色卡榫拿掉 字盤就可以拿掉了

拆字輪.jpg  

先把白色模依圖方向放進去 再把黑色字盤也依相同方向放進去

換字輪1.jpg

字盤裝好後 把黑色卡榫依小洞一樣的方向卡進去 <有"咔"的聲音 就代表卡進去了>

換字輪2.jpg   

我覺得這種文具小物很有趣 我這幾天都把需要打的 不需要打的都打字上去貼

         <有個小缺點就是黏性有點不太夠>

雖然是簡易型的 不過我也玩的很開心

 

         如果有跟我一樣看圖說明還是不太懂的人  

希望看了這篇可以比較了解裝+換打標帶 然後跟我一樣玩的開心

 

 

arrow
arrow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