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買東西越來越方便了

只要知道自己的需求 然後動動手指頭就可以在家等著了

提供安全購物環境的時尚美人

是一個平價和優質商品的購物商城

這次提供了幾樣好物試用

時尚美人購物天堂提供的6樣商品.jpg  

幸運的 我拿到的是我的腳需要的保養品--SPA級的6星集Me2高效緊嫩白護膚足膜

  (我的腳只要幾天沒有保養一下 真的是很可怕 所以腳的保養是我的重點之一表情圖-嘟嘴.gif  )

寄到外裝 Logo.jpg  

外盒-6星集Me2 時尚美人.jpg  

側邊-6星集Me2 時尚美人.jpg  

SPA級的6星集Me2高效緊嫩白護膚足膜  是100%MIT

裡面的成分都是天然植物萃取

主要有   海洋膠原蛋白 有機魯冰花萃取液 有機蘆薈萃取 天然海藻醣

           蜂王乳水解蛋白 水蓮萃取液 鎖水磁石 玻尿酸        

玻尿酸+鎖水磁石 幫助鎖水 保溼   蜂王乳水解蛋白是幫助腳嫩白緊緻

有機魯冰花萃取液 可以預防乾燥   海洋膠原蛋白+水蓮萃取液 可以讓腳光亮又舒緩

                                                        ---介紹及成份皆引用自該產品外裝

粉紅蝴蝶結.gif  使用方法很簡單粉紅蝴蝶結.gif

   數字1.gif  足膜打開後沿著上面的虛線剪開來 (有沒有看到足膜裡的養分滿滿-圖2左)

     開盒+腳膜-6星集Me2 時尚美人.jpg  

     剪口-6星集Me2 時尚美人.jpg  

     剪開-6星集Me2 時尚美人.jpg  

   數字2.gif  套上腳以後  穿上襪子   讓足膜完全包覆著腳

     穿好足膜-6星集Me2 時尚美人.jpg  

  數字3.gif   等20分鐘就ok

       轉動鐘   

   數字4.gif  拿下足膜以後別忘了 可以用腳上殘留的乳液 推開按摩到小腿 吸收後就完成

    取下按摩吸收-6星集Me2 時尚美人.jpg  

對了!! 足膜上有個紅色的算是貼紙吧 把它撕下來後可以幫助固定足膜的

                                                    (有用紅字寫著Tear off and fix)

    貼point-6星集Me2 時尚美人.jpg  

可是我這個傻瓜  用完才發現   不過我穿上襪子以後 覺得固定的不錯了 

                                  (So  才會後知後覺的發現這個貼心小設計熊貓之荷.gif)

另外 我的腳因為乾燥的很嚴重 所以乾燥的地方有黑黑的

在用前我有先泡腳 把髒汙洗乾淨

    (為了這個試用 我還故意好多天沒擦東西-->是嗎)

泡水清潔-6星集Me2 時尚美人.jpg  

這樣才可以把6星集Me2高效緊嫩白護膚足膜裡的營養可以更好更完全的吸收                 

              (就像臉也是要先做好清潔 後續的保養也才吃的進去咩表情圖-眼  )

6星集Me2高效緊嫩白護膚足膜質地是香香的精華液感

一穿在腳上 因為是冬天的關係有點涼涼 不過很舒服

包覆在腳上後 我感覺腳上充滿了清爽的水感滋潤

使用以後 改善的如何 (真的沒有用特效 只是光線不同喔)

B&A2-6星集Me2 時尚美人.jpg  

 B&A3-6星集Me2 時尚美人.jpg  

B&A1-6星集Me2 時尚美人.jpg  

當然仔細看 還是沒有很好

                    (畢竟我這嚴重乾燥到裂的腳 才用了一次)

不過真的以我的腳來說 乾燥的情形 改善了不少

雖然不到細嫩的程度 不過摸起來不會有乾燥皮那種刺刺的觸感

我想多用幾次 改善的會更明顯

     (時尚美人小編們  有看到我的渴望嗎--真的用一次沒辦法有更更深的感受ㄋ熊貓花.gif)

 

這次提供試用的時尚美人 我也有去逛逛

時尚美人網站圖.png  

發現除了有各種專櫃 開架保養品外

也有包包 精品 生鮮 還有讓人臉紅的成人情趣ㄋ 

   (成人情趣部份也很多種 18禁喔海豹式臉紅.gif )

分類和付款 取貨方式 算滿清楚的 這樣買起來更 "順手" 了

時尚美人網站商品分類.png

時尚美人取貨付款方式.png   

你看看   現在是不是一指無敵啊   在家裡什麼都買的到 比讚.gif  

 

 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  因人而異  僅為參考

 文中成份.功效 皆引用該品牌介紹 無誇大效果或宣稱任何療效之意

 

 時尚美人: 6星集Me2高效緊嫩白護膚足膜在那  粉手方比右.gif 網址及字號待 時尚美人  提供熊貓之賴皮.gif

                   時尚美人購物網         時尚美人粉絲團

arrow
arrow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