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9手術後第二天

從妹妹可以比較快入睡和抖動. 呼吸來觀察

加上今天妹妹3次隨自己的意上下樓

感覺她比較沒有那麼痛了

早上的第一次尿尿 也有一些像尿尿勾欠的樣子

20131229今天第一次尿尿 .jpg  

不過量比第一次出現的時候 少了 顏色也淡了

在休息的時候 妹妺突然想吐

可是貼心的妹妺 忍住沒有吐在腄墊上表情圖-臉紅親親.gif  

而是走到陽台的一個角落吐出前一天餵的牛奶

20131229吐 .jpg  

這時候妹妺肚子發出了好大的咕嚕咕嚕的聲音

就像是腸子在蠕動

哥哥說有可能是因為妹妺好多天沒有吃東西

仔細算一算 這中間妹妹總共吃了3口像骰子的肉和2小片火腿片

還有我強餵妹妺吃的2小口碎肉 50ml牛奶  也快9天幾乎都沒吃了

  (第3口碎肉 妹妺不肯吃進去而吐了出來)

20131229不吃的西莎 .jpg  

到了中午 妹妺看到我在吃東西 有表現出興趣

我趕快準備碎肉要給妹妺吃 沒想到妹妺還是聞一聞而已

今天妹妺也很明顯喜歡躺在涼涼的地板上

本來一直想叫她睡在比較暖的地方

哥哥就說 就隨妹妺的意吧

想一想也好 妹妺應該是依自己覺得最舒服的方式來休息

後來 妹妺就涼地板或暖的地方換著休息

到了下午 讓我開心的事發生了粉兔害羞不來了.gif  

妹妺看我在吃清湯  表現出很想吃的樣子

我就先弄了半顆手工小丸子給妹妺吃

這次沒有拜託 沒有強迫

妹妹自己吃進去了 而且吃了2顆 比YA.gif

20131229主動要吃的丸子 .jpg  

天啊 當時我的心情真的是太開心了

到了晚上 妹妺也是主動要吃

不過因為只有1顆了 只好明天再找那裡有賣了

 (難得妹妺要吃居然沒了 早知道剛剛吃進肚的那5顆不要那麼快吃熊貓花.gif  )

 

晚上妹妺躺在地上完全沒有防備 很放鬆的時候

更仔細看開刀的傷口

發現有一個小小洞 可能我睡著的時候 妹妺舔掉了線熊貓捉頭.gif  

20131229有洞 .jpg  

趕快和哥哥用優碘輕擦  等回診的時候 再請醫生處理了

還有看來還是要如妞妞麻建議的買個伊莉沙白項圈ㄋ皺眉.gif  

 

妹妹 你又努力了一天 相信會越來越好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