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網路書店的時候看到了我沒用過的---無針訂書機(小型)

無針訂書機.jpg  

看到無針就知道  這個不是傳統又慣用的那種要裝訂書針的

我覺得很特別又有符合我的需求  就買來用了表情圖-眼  

無針訂書機說明.jpg  

無針訂書機機體.jpg

看了日文說明圖解 好像是有在教訂的位置什麼的

不過 我沒去研究就直接先試用了

 (實際用 應該會比較快了解吧表情圖-嘟嘴.gif )

無針訂書機實用.jpg

我實際操作後  覺得好有趣

仔細看機體中間有個劍型的刀片  

無針訂書機中間刀片.jpg     

先把紙弄開後  劍型的刀片會把紙劃開後直接帶到紙上的開口

就會變成扣起來的樣子

無針訂書機解圖.jpg

 

看到外盒有 "4枚"   的字樣 

原來意思是我買的這個機型(SL-106NB)    一次可以裝訂4張紙

我先用4張A4紙試用 還滿好裝訂的

後來把4張A4紙對折變8張裝訂    也是可以

可是要比裝訂4張多用力    我想再多紙 應該就會不太好裝訂了

我看說明有寫有專用造型夾 不過我開盒沒有看到 

因為我沒有很需要 所以就沒去多研究是我弄錯 還是少了

 (如果是少了 為了那個造型PP夾要去問什麼的 有點麻煩)

當然如果是要訂比較大量或厚紙.......特殊需求的人   這個可能就不是很適用

以上有合我用的小物簡單分享  over  海豹式臉紅.gif  

-------------------------------------------------

  特寫.jpg  

 

arrow
arrow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