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想像小女孩時的膚質 真的是不太可能的事了熊貓之荷.gif  

不過我希望至少粗大的毛細孔 討厭的粉刺可以收斂一點

還有乾燥又暗沉的皮膚  可以不要太明顯

最好是看起來 摸起來ㄉㄨㄞ ㄉㄨㄞ

讓人一看就說 你的皮膚不錯吔海豹式嘟嘴.gif 

   (喂 喂 會不會太奢求啊臉紅.gif )

雖然現在算滿有機會用到一些好物

不過因為季節 熬夜 身體情況 懶病又發作()...

前面說的還是我現階段會有的情況 也是我在意的部份

 (說到有機會可以用一些好物 我真心的感謝 因為這是逼自己要保養的好方法海豹式臉紅.gif)

而且我個人喜歡不複雜又簡單的保養方法

醫美級保養  NEOSKIN妮爾絲淨 的訴求是 簡單保養 有效美容 完全正中我的紅心

NEOSKIN妮爾絲淨 團隊結合皮膚科學 成份藥學 生醫科技 針對亞洲的膚質

再加入頂級醫美概念 讓大家在家讓以正確的居家保養 維持皮膚的健康漂亮

推出了由陳德容代言的NEOSKIN妮爾絲淨 杏仁酸超亮白煥膚精華(20%)

代言人.png

 

黃金比例.png

換膚精華外盒.jpg

換膚精華外盒介紹1.jpg

 換膚精華外盒介紹2.jpg  

 特色

         調理油脂 清潔粉刺  減緩過度出油避免毛孔阻塞

         可快速深入毛孔 清除老廢角質  改善毛孔粗大 

                     (以上兩點 等於粉刺 毛孔粗大一網打盡  i like it比YA.gif )

         德國默克高純度杏仁酸  加速代謝老廢角質有效煥膚

               改善暗沉使肌膚淨白  水嫩  透亮

                      (是溫和的親脂性果酸)

        代謝老廢角質  幫助肌膚恢復光亮平滑

               修護肌膚  增加肌膚防禦能力  提升肌膚防護保水機能     

         持續不間斷使用  可幫助撫平細紋恢復肌膚彈力緊

獨家研發的五大主要成分

              杏仁酸Mandelic Acid 20%、β-聚葡萄醣體Tinocare® GL (β-Glucan)

              專利亮白複合物Melaclear 2™、天然專利水平衡因子Moist 24

              亮白修護精萃Biophytex™  

          杏仁酸原理+使用天數.png

使用方法  每週2-3次  早晚臉部清潔後  使用於一般保養程序前

                   避開眼周和唇部  使用中有微刺感屬正常現象

                   可視膚質狀況增加使用次數

使用步驟   卸妝、清潔杏仁酸超亮白煥膚精華日常保養防曬隔離

 

我是第一次用杏仁酸這類的產品就更加的想試用   一拿到我就迫不及的打開來表情圖-喜歡的愛心.gif 

     換膚精華開瓶.jpg

首先有一個安全開裝 如果是開過的馬上就會知道

按壓滴管式的設計 又是我喜歡的設計比讚.gif

    瓶口好設計.jpg

 產品合照.jpg    

味道不是平常保養品的香味 聞起來就會讓人覺得身在某個診所混合微微溫和的酸味

質地一滴出來 我覺得是水感的精華液   吸收也很快

換膚精華質地+吸收度 .jpg

量不用太多 只要一滴就可以囉

擦到臉上隨著按摩吸收 會覺得水感變成油感+滋潤感  手上殘留的感覺是油感 

    (以下照片是使用後才想到要補拍的使用ing)

可是臉上殘留更多的感覺是保養後的舒服感

實際用.jpg  

1個星期內我總共用了5次

    (使用方法裡有提到一週用2-3次  可是可以依自己的膚況增加使用次數)

我在粉手方比右.gif第一 第三和第五次用的時候  有像介紹的   一擦上臉會有微刺感  大概持續了半分鐘

               第一次的微刺感最明顯 後來出現的微刺感就比較輕微了

粉手方比右.gif用了2次 發現鼻側會有一咪咪的脫皮 

粉手方比右.gif使用第五次後 在晚上洗臉之後 臉有稍稍的緊繃和很細微的刺感

    到擦上保養品後就不會了  我想我自己應該比較適合1星期用3-4次

粉手方比右.gif另外我覺得使用NEOSKIN妮爾絲淨 杏仁酸超亮白煥膚精華(20%)後 肌膚有變的比較敏感

      以往我如果用含少許酒精保養品反應不會太大 

      在用了杏仁酸超亮白煥膚精華(20%)後 發現會有點刺刺感 大概會持續幾秒鐘 

再看介紹 是一開始使用都會有的情形

    (如果是一直持續或反應很嚴重 就要先停止使用喔)

這次我體驗後觀察自己的皮膚 感受最深的是 

      紅色鬱金香.gif毛孔粗大的改善比讚.gif 比讚.gif   紅色鬱金香.gif肌膚彈力緊緻的改善比讚.gif比讚.gif   紅色鬱金香.gif皮膚乾燥情形的舒緩比讚.gif  

有用.沒用.jpg  

我想再持續使用   其它情形的改善   感受應該會更深   我也很期待熊貓之高興左右動.gif    

 

另外我也拿到了NEOSKIN妮爾絲家的Angel LaLa天使娜拉 玫瑰膠原玻尿酸超導纖維面膜

玫瑰面膜外盒.jpg  

一打開來都是玫瑰味道 滿滿的營養 不管是開封或在敷的時候 都多的會滴下來熊貓之驚訝o.gif  

面膜開盒.jpg

多到滴下來.jpg  

敷在臉上很服貼又舒服

使用ing+服貼度.jpg  

臉上會感受到滋潤感混合著輕輕的水感

  (就像是很水感的精華液)

敷完臉上會覺得喝了不少的水 又有滋潤到表情圖-眼  

使用拿掉面膜.jpg  

想更了解  杏仁酸超亮白煥膚精華(20%)  可以到 NEOSKIN妮爾絲()  看看

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   因人而異    僅為參考

文中成份.功效 皆引用自NEOSKIN   無誇大效果或宣稱任何療效之意

妝廣字號==>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7429號  

 

NEOSKIN妮爾絲貼心提醒 (注意事項)

1. 皮膚敏感者,使用前請先做敏感性測試。

2. 皮膚有損傷、傷口或紅腫時不得使用。

3. 嬰兒及孩童不宜使用本產品。

4. 使用時皮膚如有異常,請暫停使用。

5. 使用時皮膚如有持續紅腫或出現不適應症狀時,請立即就醫診治。

6. 本產品含有果酸成分,可能增加皮膚對陽光敏感及曬傷可能性。

7. 使用本產品後請注意防曬及一星期內避免陽光曝曬。

8. 本產品開封後三個月為最佳使用期限,請於六個月內儘速使用完畢。

9. 請置於陰涼處。本產品僅供外用,如有不適,請停止使用。

10. 此產品可代謝角質,脫屑為自然現象。

11. 此本產品添加天然植物成分,顏色及味道會隨著時間及氣候的變化而稍有差異,

      此乃正常現象,請安心使用

arrow
arrow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