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推 謝謝表情圖-臉紅親親.gif 

     ---------- 情人節快樂表情圖-眼 ----------

超過30年歷史 在台灣有機界是品質代名詞的鷹記維他®enge®

 (enge®是取energy 意指提供全家人沒有負擔又自然 充滿能量的生活)

由專業藥師 醫師 營養師共同研發推出各種產品

它們家有三大系列的產品

  粉紅白點candy.gif鷹記維他膠原蛋白  粉紅白點candy.gif鷹記維他維生素B+鐵  粉紅白點candy.gif鷹記維他鷹記維他維生素B+C

600x230.jpg  

共同特點

  全系列採國際標準化製作

  現代化工藝及嚴格品管保障產品風味和食用安全

  維生素系列為天然 不是化學的

  沒有添加防腐劑和人工色素 全家大小每日都可以食用

看鷹記維他品牌定位  好氣色不是妝的

就知道鷹記維他讓保養不只是從外來  而是配合從內一起保養

就算不用化妝 自然就會有好氣色

 

我拿到的是 鷹記維他膠原蛋白(水蜜桃口味)

   粉紅小皇冠.gif採用法國小分子膠原蛋白分子量小於2,000D

   粉紅小皇冠.gif添加玻尿酸前驅物NAG、奇異果種子萃取物、西印度櫻桃萃取

   粉紅小皇冠.gif嚴選天然維生素C  無添加色素、香料及防腐劑

合照.jpg  

看外包裝成份介紹 食用方法 有效日期 產地 注意事項...都很清楚好了解

外盒1.jpg

外盒2.jpg  

打開 鷹記維他膠原蛋白 是條狀隨身小包  方便好入口吸收

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可以保持新鮮  又好隨身帶著  可以隨時隨地補充青春美麗

一盒共有30小包 一小包約3.0公克 熱量是11.0大卡   食用方法是每天1-2包

 (平常的保養就一天吃一包  如果要加強調理就1天吃2包)

開盒.jpg  

速溶粉末的 鷹記維他膠原蛋白(水蜜桃口味) 

打開來味道不是那種很人工的可怕味  我覺得是清甜的水蜜桃味

倒出.jpg  

一入口可以感受到是細細的速溶粉末

味道是酸的剛好又帶甜的水蜜桃味

吃ing.jpg  

還想仔細感受那細細粉末的同時 因為已經混合口中的唾液 全部溶在一起了

這時候嘴裡是綿綿的口感 

除了可以直接食用 還可以加在開水或飲料裡

雖然我愛直接把滿滿的 鷹記維他膠原蛋白全部吃進嘴裡

  (在食用的頭幾天我都吃2包 後來的幾天就吃1包)

可是我有在很想喝牛奶的某天加入 鷹記維他膠原蛋白

不管是加在冷或熱的牛奶裡  都會喝到濃濃的奶香裡帶著水蜜桃口味

加入冷牛奶.jpg加入熱牛奶.jpg  

那種口味 我覺得滿奇妙的 不過不難喝熊貓之驚訝o.gif  

沒有化妝習慣的我 最需要這種吃的保養品了表情圖-眼  

 好氣色不是妝的2.jpg  

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   因人而異    僅為參考

文中成份.功效 皆引用自---鷹記維他   無誇大效果或宣稱任何療效之意

照片只有自然光    所以稍有亮 .暗之別

           鷹記維他()   鷹記維他商城()

         康是美及各大藥局皆有販售

-----------------------------------------------------

分給二姐7小包鷹記維他膠原蛋白  其它的............完食

         完食.jpg  

 

arrow
arrow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