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好快

妹妺子宮蓄膿手術到現在也有2個月了

術後大概2個星期  不管是吃 睡 活動力都跟手術前一樣了

 術後第9天 就大膽的跳上椅子 還一臉無辜

如果不看傷口 當時的一切好像是做夢一樣  (菸.....)

傷口1.jpg

傷口2.jpg

傷口3.jpg

回復健康後 說實話 因為妹妺不再是病奄奄

手術後要維持妹妹體重的決心  在看著妹妺開心吃的時候  真的忘了熊貓捉頭.gif  

(跟自己要減重的決心一樣   一下就不見了熊貓花.gif  

本來還想 回復正常吃當時快10天嚴格來說只吃了幾口食物 比較

會比剛手術重些應該是正常的 

一直到發現妹妺胃口真的好好   以前不愛吃的蔬菜 居然也會吃

而且妹妺肚子餓的時間  我發現有縮短了  總覺得妹妺好像都吃不飽

大家都說結紮後會變胖 我想這也是原因之一吧

  看妹妺不管是在守著食物或看著姪女吃東西的眼神 姿勢

 

手術後在過年前   趁著好天氣幫妹妺洗香香

(還看的到明顯縫和的傷口和線 我真的...不敢幫妹妺洗  所以有點久才洗香香海豹式嘟嘴.gif)

因為醫生有交代不要讓妹妺肚子著涼 所以可以說是全副武裝(綁頭....)

毛巾比平常多了2-3條  暖燈 吹風機是一定要的外 還多準備了火比較大的爐火

妹妺手術後的生活可以說是很快活熊貓之高興左右動.gif  

首先是今年過年多拿到1個紅包 比YA.gif  

 (往年出嫁的姐姐沒有給就有4個紅包   今年有5個)

 再來是妹妺現在最常做的事 睡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妹妺的年紀+動了大手術的原因   妹妹睡覺次數也多了)

跳上椅子睡是基本的

椅睡-術後36天.jpg

在天氣冷冷的時候  還喬個有陽光又舒服的位置午睡

或者是在墊子上蓋或包著被子睡

 睡姿-術後14天-.jpg

有時候還會要玩具或姐姐陪睡

 (娃娃本來放著 妹妺就自己靠上去睡  也剛好的太可愛了表情圖-喜歡的愛心.gif)

陪睡-術後17天+30天後.jpg

還有妹妹的情緒變化也變的明顯跟多了

像是不給她吃太多東西 就會直接表現出生氣

最常有的一招 是背對著大家的視線裝睡

 (我們只要一有動靜 妹妺就立刻起來 就知道她在裝睡了咩)

不給吃生氣.jpg

不然就是咬著抱枕搞自閉

因為打掃房間 不讓妹妺進房  還會出現皺眉的樣子

整理房不給進.jpg

你說說 過不過份 還會明目張膽的對我 拍她 表現出不耐的生氣樣  完全沒有怕我傷心臉紅.gif 

 (妹妹: 不要再拍了好嗎)

20140228不想拍 .jpg

可是妹妺更常 撒嬌 來溶化我的心  讓我覺得幸福又開心

撒嬌3連發.jpg

20140228撒嬌睡手 .jpg

20140228捉到翻過來.jpg

 20140228要摸 .jpg     

所以我都會手不小心多給妹妺1-2口食物

只要妹妹一 "ㄠ ㄠ"或 "ㄨ "的叫 我就馬上看她需要什麼

只要妹妺手一伸出來 我就自動的幫她抓抓屁屁或下巴  

默默把妹妺的小被子和墊子曬過太陽  再準備好等著妹妺的"寵幸"

還對著妹妺說 娘娘 請用 海豹式臉紅.gif  

 

觀察子宮蓄膿手術後 妹妺些微的變化

     1 變的什麼都愛吃

     2 食量變大

     3 進食時間的間隔變短

     4 睡覺次數變多(也可能加上年紀的關係)

     5 情緒表現變明顯

     6 更愛撒嬌

     7 更需要有人陪

 

妹妺子宮蓄膿手術相關文章

      『術前』 原來我的承受力那麼低.....

      『手術日』確定是子宮蓄膿(內有手術後傷口照片)

      『手術後day1』忍耐又忍耐的努力中(內有尿尿異常照片)

      『手術後day2』有進步囉(內有傷口及尿尿稍異樣照片)

      『手術後day3』手術後回診&活動力.食慾大躍進

      『手術後day4』活動力 食慾恢復逹80%(內有傷口照片)

 

      『手術後day5-->day8』給傷口時間完全癒合(內有傷口及便便照片)

       關於子宮蓄膿簡單介紹(內有子宮及子宮蓄膿照片

       

  

arrow
arrow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