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arin草本原萃 是一個講求100%真實保養的新品牌

草本原萃網站.png

什麼是真實保養呢 也就是讓保養歸真 讓肌膚回復自然的狀態

以它們家的理念 事先預防(Pre) 照護(Care) 使用者的肌膚(Skin)

讓使用的人可以擁有健康的肌膚

也因為這樣 所以 PreCarin草本原萃 有3大堅持

   1 堅持萃取天然的草本精華

   2 堅持最真的純淨成份

   3 堅持創造極簡 平實 又沒有負擔的成份

光看介紹我就覺得它們家的產品 給人一種可以讓肌膚呼吸的保養

這次有機會用的是我最近超愛用的面膜 草本原萃保溼面膜

裡面主要成份

 萃取有機小白花和金盞花 豐富的維他命B3---有亮白 緊緻作用

     取自瑞士阿爾卑斯萃取小白花 有永恆之花之稱 因處的環境 所以有獨特防護力

                     阿爾卑斯永恆之花.png  

     金盞花

                           印度聖花 金盞花.png  

 夏威夷海藻膠---有保溼 恢復彈性和光澤作用

 銷水磁石---和角質層蛋白質作用 可以長效保溼 減緩果酸刺激 

                       銷水磁石.png  

綜合以上  就知道 草本原萃保溼面膜 可以保溼又修護肌膚

 

最近因為季節的變換 我的肌膚也稍稍變化 容易有些小問題

所以這種成份比較天然 讓肌膚也比較沒有負擔

加上又有我需要的保溼和修護的保養品  是我這陣子最愛的

看外盒簡單的設計和裡面純白的包裝 是不是就很符合它們家的理念呢

外盒-草本原萃.jpg  

外包3包-草本原萃.jpg  

外盒有一層透明膜包著 撕角的部份也挺好撕開 這兩點 我還沒用就先給讚比讚.gif 

 (因為讓我有安心 又方便的feel)

外膜-草本原萃.jpg

撕角-草本原萃.jpg  

說明書-草本原萃.jpg

一盒的草本原萃保溼面膜 有3片

打開來聞到的是玫瑰的香味  比較水感的精華液多到我拿在手上都會滴下來

開裝+量-草本原萃.jpg  

面膜的材質是羽絲絨布

本來以為看起來水感的精華液 一接觸到手是輕的黏感

這點會給我有很多營養的成份在裡面的feel

面膜材質特寫-草本原萃.jpg

先把珍珠膜撕掉 把藍色布面朝外 透明感的白色羽絲絨布敷貼好後 就可以把藍色布面拿掉

最後把面膜喬好就ok了表情圖-眼

使用ing1-草本原萃.jpg

使用ing2-草本原萃.jpg  

草本原萃保溼面膜 的服貼度 在額頭 鼻側 眼下 臉頰的表現 真的挺不錯的比讚.gif 比讚.gif 

服貼度2-草本原萃.jpg

 服貼度1-草本原萃.jpg  

再來一張服貼度特寫  有沒有貼ㄋ海豹式臉紅.gif  

服貼度3-草本原萃.jpg

一敷到臉上 就感覺臉上是滿滿的水感+滋潤感 互相在冒出來

15-20分鐘後 把草本原萃保溼面膜 拿下來

面膜撕下1-草本原萃.jpg   

臉上可以感受到吸收了好多的水份 也有輕輕的滋潤感

稍稍輕按 讓精華液吸收進去後 摸自己的臉 手感有水嫩的舒服感

面膜撕下2-草本原萃.jpg

又用到有合我用的面膜 好開心喔短髮女生傻花.gif  

Hello  草本原萃保溼面膜 歡迎加入我面膜的愛用名單 表情圖-眼冒愛心.gif 

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   因人而異    僅為參考

文中成份.功效 皆引用自 草本原萃 介紹   無誇大效果或宣稱任何療效之意

照片只有自然光    所以稍有亮 .暗之別

妝廣字號待廠商提供

  PreCarin草本原萃() 粉絲團()  郵局商城()

拿下來的面膜上還有精華液 我沒有浪費喔 我拿來擦我容易乾的腳後跟

       餘的利用-草本原萃.jpg  

 

文末禮---送 草本原萃保溼面膜  1片

3/31(星期一)晚上12:00止  抽出1位

    請推+請一定要按讚 留讚數表情圖-眼  

         陽光小花(22樓)

        以有符合抽獎辦法的留言順序抽出

 

arrow
arrow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