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麵相信是大家共同的童年味道

還記得小時候不管是嘴饞還是肚子有點小餓 想吃點東西

  (就是吃巧不吃飽咩)

從架上拿的大多會是這種可以當餅乾吃的點心麵

有時候還會把小王子麵當泡麵一樣 加熱水立刻變身成一杯簡單的熱湯

健康訴求的海苔脆片和夠味的鱈魚片也是

到現在我也會把海苔脆片包飯來吃 不知不覺就把飯吃完

更不用說鱈魚片陪伴了我多少看電視的時光

這三種零嘴真的可以說是充滿了我童年的回憶 

光是聞到味道  腦子裡都會出現一些記憶(回憶中......)

 

現在我們很熟悉的味王把小時候的味道結合起來 推出了 小王子海苔脆片

 合照-小王子.jpg  

 (覺得變身成熟悉又新鮮的味道了小女生害羞.gif)

它的包裝很方便攜帶 又不怕一下子吃太多或沒吃完不好收

口味有兩種

海苔脆片夾著小王子麵變成  脆麵夾心風味

 脆麵夾心1-小王子.jpg  

 兩片海苔中間夾著王子麵

脆麵夾心2-小王子.jpg  

 脆麵夾心3-小王子.jpg  

一咬入口先感受到海苔脆度和香味 接著出現的是王子麵的脆度和鹹香味 

因為王子麵的味道比較重 所以在咀嚼的過程中 海苔脆片就顯的比較淡

在持續的咀嚼中 感受到海苔淡淡的味 可是王子麵馬上挺身而出補了鹹味

一樣的在吃到王子麵覺得挺重口味的時候 海苔味也會出現  中和了重口味感

吃完整個嘴巴充滿了海苔香味+若有似無的王子麵味 熊貓之驚訝o.gif  

海苔脆片和鱈魚片相結合變成 深海鱈魚風味

 深海鱈魚1-小王子.jpg  

 一片海苔脆片+ 一片脆脆的鱈魚片

深海鱈魚2-小王子.jpg  

深海鱈魚3-小王子.jpg  

濃濃鱈魚脆片味中帶著很淡很淡的海苔味 

在咬碎鱈魚脆片和海苔脆片的時候

比較突出的味道是 像主角的鱈魚脆片

可是以為是配角的海苔脆片  一直會以重點式的方式出來露一下面

只能說搭配的很巧妙 也很match

 

口感上來說 

       可能因為鱈魚脆片是一整片和海苔緊緊結合在一起

       我覺得 深海鱈魚風味脆麵夾心風味 

口味上來說

       因為王子麵的味道比較重和健康比較淡味的海苔脆片相配合

       我覺得 脆麵夾心風味深海鱈魚風味 口味重

試吃過 脆麵夾心風味 和 深海鱈魚風味  我個人是兩種都喜歡吔

不但是口感特別 口味也不錯  是會讓人越吃越"涮嘴"的零食

在寫文中 泡上一杯茶 開好一包小王子海苔脆片

打字停下來的時間變長不少

 配茶-小王子.jpg  

最後寄來的包數根本不夠吃  只好默默點開購物網熊貓之荷.gif  

ㄟ 我發現小王子海苔脆片的價格算挺親民的 只要3個銅板就買的到了

而且現在有活動喔  一起來回味快樂的童年和體驗奇妙感吧表情圖-眼 

  購買小王子海苔脆片系列及兩枚量販包條碼 

    就有機會把IPAD MINI2等大獎帶回家  詳情()

         味王()  粉絲團(

 以上為個人試吃心得  因人而異 僅為參考

arrow
arrow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