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幫我推  謝謝^^

貝拉美人(BellaBeauty)  摩洛哥堅果油深層護髮乳

600x230_副本.jpg

主要使用摩洛哥堅果提煉出來的油做為基底油

這個天然基底油+各種精華植物油裡面的不飽和脂肪酸高效的滋潤修護和抗氧化能力

再配合上維他命B5   NaPCA保溼素角質蛋白的相互作用

可以保溼  也能讓頭髮柔順亮澤 梳起來不會very卡卡 

正-貝拉美人.jpg      

雖然我沒有燙頭髮

不過我滿常自己染頭髮的和自己常常會亂修剪頭髮

所以我的頭髮如果沒有適時的修護保養  看起來和摸起來實在是很乾燥

使用前-貝拉美人.jpg  

貝拉美人摩洛哥堅果油深層護髮乳

跳動愛心.gif在洗完頭髮以後  把水份輕輕的弄乾後 再適量的塗均在頭髮上

     輕輕的按摩頭髮大約1分鐘 再用清水洗乾淨 就好了

        (這是一款只要有洗頭髮都可以使用的護髮乳喔表情圖-眼)

 

貝拉美人摩洛哥堅果油深層護髮乳

背面相關資訊標明的很清楚 瓶口也有透明膜封住比讚.gif

正反-貝拉美人.jpg

護髮乳顏色是柔柔的乳黃色 裡面還點綴著黃點點  質地流動的感覺有點像精華液

 (不知道黃點點是不是洛哥堅果)

擠出-貝拉美人.jpg  

流動-貝拉美人.jpg  

 

聞到的香味 雖然不是很淡的香味  不過不會讓人不舒服

洗好頭髮抹上後  會發現打開聞到的香味變成淡香

在按摩頭髮的過程中 香味一下子好像聞到  一下子又躲起來

使用中-貝拉美人.jpg  

粉手方比右.gif 用在頭髮上可以感受到輕輕的滋潤感

籃手方比右.gif 按摩吸收動作中  手感可以感到頭髮外層有一點蠟的feel

按摩完成後 我並沒有急著沖洗 反而在洗臉的幾分鐘裡

讓 貝拉美人 摩洛哥堅果油深層護髮乳 多停留在頭髮上

等.洗臉中-貝拉美人.jpg  

接下來在沖洗的時候  也可以感受到頭髮上的那層蠟的feel

 

粉手方比右.gif先來一張已經有用 貝拉美人 摩洛哥堅果油深層護髮乳  還沒吹乾前的照片

是不是看的出來有一層保護膜在上面 而且不會很乾燥呢表情圖-喜歡的愛心.gif

使用後吹前-貝拉美人.jpg 

籃手方比右.gif 吹頭髮的時候 我明顯感覺到有用貝拉美人 摩洛哥堅果油深層護髮乳的差別

因為不會隨著吹頭髮越來越乾 就出現熟悉的乾燥  反而是有柔順的feel

在吹風機的溫氣中 會覺得自己在做清爽的熱護髮

  (我覺得很適合亞洲的天氣使用)

 吹中-貝拉美人.jpg  

 

蝴蝶結吊愛心.gif 頭髮吹乾後的柔順感 我想看了照片 應該就不用再多說了68.gif  

 使用後-貝拉美人.jpg

使用後重點-貝拉美人.jpg  

 

粉紅小皇冠.gif粉紅小皇冠.gif 總的來說 在使用中我因為感受到頭髮那層蠟

本來心裡還想 是不是那種會有點膩的護髮

 (不知道大家了不了解那種feel呢海豹式嘟嘴.gif)

沒想到一切從沖好頭髮就不一樣 

貝拉美人 摩洛哥堅果油深層護髮乳 護完頭髮

感覺到的是很清爽的護髮後感  我覺得很舒服 比讚.gif 比讚.gif 

使用的第二天早上一起床  發現還沒有梳的頭髮  摸起來也可以感受到柔順感比讚.gif

使用第二天早-貝拉美人.jpg  

通常我在有洗頭髮的第二天晚上  頭髮就會看起來一條一條的

 (不知道是自己的頭髮出油了 還是經過一整天空氣和進廚房洗禮的原因)

在用過 貝拉美人 摩洛哥堅果油深層護髮乳 後 一條一條的情形有改善些

而且介紹文果然沒有唬我  果然梳起頭髮來變的很柔順比讚.gif

 

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   因人而異    僅為參考

文中成份.功效 皆引用自 貝拉美人 介紹   

     無誇大效果或宣稱任何療效之意

照片只有自然光    所以稍有亮 .暗之別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的關係  總覺得頭痛(昏)  整個人好沒勁熊貓之荷.gif

        所以賞大家的好文 會慢點 海豹式嘟嘴.gif   

   艾芙美 的開獎會等另一篇將發的面膜文  在5月份一起開獎喔海豹式臉紅.gif  

arrow
arrow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