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青箭(白.黃)口香糖好多人都有吃過

現在青箭有全新的新品上市囉閃亮.gif

合照-青箭金裝.jpg

跟以往我們熟悉的青箭口香糖是不一樣的喔

轉動鐘來看看關於天團5月天代言的 青箭金裝隨手包口香糖 介紹

600x80.jpg  

5月天聯名公仔.jpg  

                                                5月天聯名公仔

  粉紅小皇冠.gif 全新產品新風格

  粉紅小皇冠.gif 新式盒裝包裝--- 名片夾式盒 方便外帶 也方便拿取

  粉紅小皇冠.gif 清新的薄荷口味 經實驗200位消費者 吃完 青箭金裝隨手包口香糖 40分鐘後

        發現口氣還維持清新

  粉紅小皇冠.gif 包裝是精緻的金綠配色 裡面裝著金裝包裝片糖

內容量-青箭金裝.jpg  

 

一開始很難不注意外包裝

金裝 兩個字都有特别設計 配上金色 質感很不錯  給我送禮等級的feel比讚.gif

正-青箭金裝.jpg    

盒子後面該有的介紹 標示 注意事項都很清楚

開關是卡式的 不管是要打開來或關起來都挺好用的海豹式臉紅.gif  

外盒說明-青箭金裝.jpg  

卡口-青箭金裝.jpg

 

 

粉心堆跳動.gif 打開來聞到涼涼的薄荷甜味賤兔吹電扇.gif  

看的到每片 青箭金裝隨手包口香糖  上有一粒一粒的薄荷粒子

  (不知道跟長效清新有沒有關係呢)

口香糖特寫-青箭金裝.jpg  

吃到口裡涼涼的薄荷甜味 一瞬間充滿了口腔  咬起來軟硬適中

 (我有吃過有的片式口香糖 一開始咬會覺得太有嚼勁 我不太喜歡)

吃ing-青箭金裝.jpg  

我發現涼甜味可以持續挺久的  感覺好像一直嚼著持續在讓口腔清新

吃完口裡的清新感的確感受很明顯 表情圖-喜歡的愛心.gif 

名片夾式盒真的除了給我很時尚感外  也有保護感

像別的系列包裝 不但拿第一片不太好拿外  

也會發現整個包裝是軟的  尤其是有吃幾片在放在口袋裡 再拿出來

幾乎都會折到或變整一大塊   (青箭 Sorry了海豹式嘟嘴.gif  )

青箭另包裝.jpg  

                           此圖取自網路

名片夾式盒裡面用金色包裝著的口香糖不容易變型

不管是放在上衣口袋 或是牛仔褲後袋 卻不會因為是名片夾式盒而覺得很不舒服

方便性2-青箭金裝.jpg

方便性3-青箭金裝.jpg  

甚至放在外出提袋裡 只佔了一個小小的空間  也不會覺得不方便

方便性1-青箭金裝.jpg  

吃過青箭金裝隨手包口香糖 我個人的確有像介紹文裡說的顛覆了我對青箭的印像跳動愛心.gif  

如果在用餐以後來一片 青箭金裝隨手包口香糖  我覺得也是一個挺不錯的End小女生bope.gif  

飯後吃一片-青箭金裝.jpg   

以上為個人試吃心得  因人而異 僅為參考

產品介紹皆引用自 青箭金裝隨手包口香糖

照片只有自然光 所以稍有亮 暗之別

<--請幫我推推 謝謝^^

 

        登錄發票 抽5月天公仔   

            2014/5/10-2014/7/11

在全國各大通路購買青箭系列商品 單筆發票金額滿$100

           (含至少一件青箭金裝隨手包

上網登錄發票,即可抽青箭X五月天聯名公仔(價值$990) 

                  登錄點及詳情 here 

文末禮---送 青箭金裝隨手包口香糖  1小盒

       5/28(星期三)晚上12:00止  抽出3位

                               ↓   ↓  

           06/07(星期六)晚上12:00止 抽出3位

                請推+讚 +留言 表情圖-眼  

 

 

arrow
arrow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