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有機會試吃我喜歡上的 i-KiRei奇亞籽輕纖凍

        低卡營養 口感飽感都滿足 ♠i-KiRei奇亞籽輕纖凍♠

( 說來很幸福 體驗各類東西 目前為止沒有很不適合也沒有很不喜歡的東西表情圖-臉紅親親.gif )

這次要介紹的是熱銷的 i-KiRei膠原C美妍凍 姐妹品

夏季限定閃亮.gif i-KiRei膠原C美妍凍-荔枝口味閃亮.gif  

正照-i-KiREi 膠原果凍夏限 荔.jpg

外裝介紹1-i-KiREi 膠原果凍夏限 荔.jpg

除了相關介紹 讓我特別注意看的就是封貼和100%無添加防腐劑標示了比讚.gif  

外包裝介紹2-i-KiREi 膠原果凍夏限 荔.jpg   

盒子裡一條一條方便的美妍凍背面 也是很清楚的標示 讓人吃的清清楚

內包裝-i-KiREi 膠原果凍夏限 荔.jpg 

大家都知道膠原蛋白會因為我們年齡增加 而漸漸流失

所以除了擦的保養外 更需要從體內補充

除了從平常飲食來獲得外 更可以選擇相關產品來加強一下

我吃過格友或廠商送的相關產品 不管是錠劑或粉狀

其實也算方便 口味我也可以接受  不過吃久了總會想換換口味海豹式嘟嘴.gif 

合照-i-KiREi 膠原果凍夏限 荔.jpg

 

閃亮.gif i-KiRei膠原C美妍凍-荔枝口味 閃亮.gif

  小太陽.gif裡面加了楊貴妃愛的荔枝 增加風味外 可以滿足口慾  

     (一兼二顧 摸蛤仔兼洗褲海豹式臉紅.gif)

i KiRei.jpg

  小太陽.gif無難接受的味

  小太陽.gif容易分解 吸收速度快

  小太陽.gif0脂肪 (這個有讓我心動)

  小太陽.gif小包設計 外出攜帶很方便

 

打開閃亮.gif i-KiRei膠原C美妍凍-荔枝口味 閃亮.gif首先會聞到濃濃的荔枝香味

而且是不人工的 甜甜的荔枝味

開+果凍-i-KiREi 膠原果凍夏限 荔.jpg    

入口沒有想像中的甜 還帶點酸酸的

吃ing-i-KiREi 膠原果凍夏限 荔.jpg

口感和上次吃的 i-KiRei奇亞籽輕纖凍 有點不同 這款吃起來我覺得比較軟些

吃到口裡整嘴都是甜酸的好滋味

我超推薦一定要冰的涼涼的吃 

平常我們把荔枝冰過後吃 是甜味多於酸味

閃亮.gifi-KiRei膠原C美妍凍-荔枝口味 閃亮.gif是甜酸剛好 我覺得吃起來不容易膩

便利的包裝 不但外出放在包包裡不佔空間

有時候急著出去 隨手一抓放在上衣或褲子口袋 也很方便

方便性-i-KiREi 膠原果凍夏限 荔.jpg  

我個人覺得在熱熱的天氣裡吃條冰涼的閃亮.gifi-KiRei膠原C美妍凍-荔枝口味 閃亮.gif

不但滿足口慾又有清爽好夏天的feel賤兔吹電扇.gif  

 

產品介紹皆引用自  i-KiRei膠原C美妍凍-荔枝口

以上為個人試吃心得  因人而異 僅為參考

照片只有自然光 所以稍有亮 暗之別

各種試用試吃 經實際體驗後發文

 

 

愛心串.gifi-KiRei 提供連結

          粉紅白點candy.gif i-KiREi官網     粉紅白點candy.gif i-KiREi彈力机密粉絲團

          粉紅白點candy.gif YAHOO奇摩購物中心   粉紅白點candy.gif MOMO購物網

    粉紅白點candy.gif PCHOME 24h購物   粉紅白點candy.gif PAYEASY   粉紅白點candy.gif UDN買東西

arrow
arrow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