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視常常出現一支喝了腸胃不會咕嚕的機能茶廣告

...讓LaLa 來喚醒大家的記憶

 有3個女生在飲用會咕嚕的機能茶後 在感受咕嚕跟排氣的瞬間

 出現一個女教官說 再等下去 啪啦 啪啦.........

嘿啦表情圖-眼   就是這個夏天新推出的 一飲當纖 蕎麥風茹纖飲

產品照-一飲當纖.jpg  

有些機能茶會如廣告說的 喝了以後肚子會在沒有預警下叫

如果是在家又還好 有時候在人群中的確會有點 羞海豹式臉紅.gif  

這支茶飲則介紹不會有這摸門特熊貓之高興左右動.gif  

在飲用前先來好好了解  一飲當纖 蕎麥風茹纖飲 

     紅根.jpg1瓶含獨家配方10.5g美國日本雙認證的膳食纖維 促進腸胃蠕動

紅根.jpg不含咖啡因 (常喝這類飲用 找資料發現也是會變成大熊貓的原因之一吔)

      紅根.jpg不含人工香料      紅根.jpg 無糖 

紅根.jpg內含蕎麥、大麥、南非國寶茶、風茹草...多樣天然食材

           紅根.jpg 天然清爽 口感回甘無負擔

瓶身介紹-一飲當纖.jpg  

 

蝴蝶結吊愛心.gif  打開來聞到像 無糖麥茶+玉米茶味

入口我覺得是無糖麥茶+玉米-->泡的濃茶味-->國寶茶

  (雖然我沒喝過國寶茶 可是有聞過)

飲用的過程中各種味 輪流出現

入喉後 嘴巴裡留著回甘味和濃茶特有的後韻

飲用照-一飲當纖.jpg  

我喝了兩天 一天2瓶

我個人來說有感受到腸胃在動的feel

至於順暢否 恩...以我的體質來說再喝個兩天吧

   (因為我平常算順暢 所以要辨別要再多試試囉)

 

 

粉手方比右.gif  像平常一早就忙著去上班  整天幾乎也是在忙碌中度過的上班族

在用餐的同時 改喝無糖又含有膳食纖維的 一飲當纖 蕎麥風茹纖飲

或者在某個解放時刻 可以感到到順暢的爽快感

籃手方比右.gif  像我一樣在平常飲食中攝取不太到膳食纖維 也不想太常飲用有糖的太太小姐們

改喝無糖又含有膳食纖維的 一飲當纖 蕎麥風茹纖飲

應該可以更輕鬆又放心的飲用

我跟姪女姪子享用章魚小丸子的點心時刻 

        就是配上一飲當纖 蕎麥風茹纖飲 表情圖-眼冒愛心.gif  

配點心-一飲當纖.jpg  

雙動心.gif 以機能茶來說 我覺得 一飲當纖 蕎麥風茹纖飲 是我可以接受的味道

               不過我也要誠實的說 冰的更好喝也更對我的味

                      冰的飲用-一飲當纖.jpg  

     一起來體驗看看有膳食纖維卻不會咕嚕的 一飲當纖 蕎麥風茹纖飲表情圖-眼                 

 5/27-6/15,「六週體驗不咕嚕」體驗營活動  詳情

                 一飲當纖     粉絲團

 

產品介紹皆引用自 一飲當纖 蕎麥風茹纖飲

以上為個人試吃心得  因人而異 僅為參考

照片只有自然光 所以稍有亮 暗之別

各種試用試吃 經實際體驗後發文

arrow
arrow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