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Easily Beauty】逆齡黃金精華液

          粉蝴蝶結.gif 粉蝴蝶結.gif 

得到FG特優標章明星商品的 Easily Beauty逆齡黃金精華液

除了今年<2014>得到參加國際美妝大賞資格 

還擁有95%的高回購率熊貓之驚訝o.gif  

逆齡黃金精華液.png  

運用了高科技微脂囊技術各種草本萃取 獨家黃金成份

不含可怕的重金屬和西藥      不刺激

各種膚質  連有敏感性皮膚的人都可以用比YA.gif  

(尤其是毛孔大 膚質鬆弛 皮膚暗沉的人最適用閃亮.gifBT酒槽性皮膚炎的人 還是要注意喔閃亮.gif)

而且 Easily Beauty逆齡黃金精華 已經有含化妝水和乳霜的成份

所以可以不用另外再使用化妝水和乳霜 也就是我最愛的All In One一瓶多功能比讚.gif比讚.gif  

合照-逆齡黃金精華.jpg  

粉紅蝴蝶結.gif 使用後改善調理肌膚的問題 像細紋 乾燥 毛孔粗大 皮膚沒有彈性

肌膚自然就滋潤又緊緻  淡化細紋後 肌齡自然就會感覺小於年齡 

粉紅花.gif在做完臉部清潔後 按壓1-2次的量就可以開始使用粉紅花.gif

按口-逆齡黃金精華.jpg  

粉紅白點candy.gif 另外也可以特別對自己在意的部份加強使用等約5分鐘粉紅白點candy.gif

                  視自己的需求 再進行其它加強保養步驟

 

光看這些特點   我就一收到當天就迫不及待開始用了表情圖-眼冒愛心.gif 

包裝+袋-逆齡黃金精華.jpg   

看到瓶子裡的 就覺得好高貴喔熊貓眼冒愛心.gif  

外瓶+黃特寫-逆齡黃金精華.jpg

小太陽.gif 味道聞起來不是我想像的保養品香

我覺得是溫和不突兀的味  我會有一種好高科技的味

質地是偏向稀的精華液感   觸感則是反而是有點黏感

質地-逆齡黃金精華.jpg  

一推均會覺得在黏感中有水份跑出來 之後兩種感覺mix

很快的就吸收進去 這時候如果去摸 還是會稍有留下黏感  不過感覺很清爽又舒服粉紅風鈴.gif   

使用ing-逆齡黃金精華.jpg  

在使用前看的出天氣變來變去的現在 我的皮膚還是稍有乾燥.....皺眉.gif 

使用前1-逆齡黃金精華.jpg   

使用前2-逆齡黃金精華.jpg

使用Easily Beauty逆齡黃金精華液後 我自己覺得膚況有改善表情圖-眼 

使用7天1-逆齡黃金精華.jpg

使用7天2-逆齡黃金精華.jpg   

 閃心.gif  先不說使用後改善 用起來清爽+ All In One 就深得我心

       加上用了幾天  感覺到乾燥的改善及膚況的有感

       這支我真的喜歡吔表情圖-喜歡的愛心.gif

衛部妝廣字第10212027號

產品介紹皆引用自  Easily Beauty逆齡黃金精華液

以上為個人體驗心得   因人而異  僅為參考

照片只有自然光 所以稍有亮 暗之別

arrow
arrow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