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一到 皮膚因為常受到紫外線的傷害  斑更是讓人傷腦筋

這時候除了需要防曬產品來抵抗外在的傷害

更需要針對皮膚內在來改善保護

胡宇威代言的資生堂國際櫃 美透白奇蹟淡斑精華+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

兩樣合照-資生堂 美透白.新艷陽.jpg    

就是可以在炎炎夏日裡 讓我們內擊黑 外防禦的好搭配比讚.gif  

 

內擊黑的  粉紅蝴蝶結.gif 美透白奇蹟淡斑精華粉紅蝴蝶結.gif

淡斑-資生堂 美透白.新艷陽.jpg  

 小圓紅花.jpg內含獨家ProBriht4MRTM奇蹟亮白複合物  讓肌膚實現五大白 =>亮 透 淨 雪 嫩閃亮.gif  

 小籃花.jpgRSV透白肌素(Resveratrol) 讓肌膚在受到紫外線傷害前打開對抗黑色素的開關

    從內到外 改善頑斑 角質暗沉 痘疤等美白問題   同時預防改善斑的形成 讓肌膚亮透

 

外防禦的  紅色鬱金香.gif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紅色鬱金香.gif 

 防曬正反-資生堂 美透白.新艷陽.jpg  

防曬介紹.小提醒-資生堂 美透白.新艷陽.jpg

  太陽花.jpg 360°全罩防禦膜 可以均勻防晒

  小紅花.jpg 獨家SuperVeil-UV技術 可以有效防禦讓肌膚老化的UVA UVB紫外線

       而且可以讓防晒品完整服貼肌膚紋理 更可以均勻延展在肌膚

  太陽花.jpg 內含讓肌膚有彈性白晳的複合成分 覆盆莓精華 蒲桃葉精華

  小紅花.jpg 防晒 抗斑 抗老化 防水 潔淨 

  太陽花.jpg 通過敏感肌 嬰兒肌測試 任何膚質都能使用

 

粉紅風鈴.gif 美透白奇蹟淡斑精華 我覺得有點像洗髮精的香味

質地是稍黏露感 吸收的速度挺快的

淡斑質地-資生堂 美透白.新艷陽.jpg  

吸收進去以後 可以感覺到皮膚上好像有一層輕薄的蜜粉

手的觸感 是柔柔稍滑的

綠風鈴.gif 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 跟常看到的防晒品一樣的香味

那種香味是溫和不刺激的

質地跟我用過的防晒品不一樣喔 我覺得是很水感的feel

吸收的速度也比我用過的快

防曬質地-資生堂 美透白.新艷陽.jpg  

抺在皮膚上的感覺 不會很厚重  卻又明顯感受的到有一層薄薄的保護膜feel

 

這次使用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 我主要以手來做試驗

     左手使用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  右手不用

外出使用防曬-資生堂 美透白.新艷陽.jpg  

早上我都大概8點擦上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 一直到下午4點左右來觀察

  (中間有視情況補了幾次)

在外出的時候 有稍稍流汗 可是皮膚不會有防晒品和汗溶在一起悶的不爽快感

晒到太陽的時候 也比較沒有皮膚外層防晒品雖然阻隔了太陽卻有說不出的ㄚ雜感

兩手一起看 好像不明顯 結果我拍照片一對比 的確有點不一樣喔

蝴蝶草莓.gif左手未使用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未曬前

左手未用曬前-資生堂 美透白.新艷陽.jpg  

綠風鈴.gif 左手使用 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外出日曬後

左手使用曬後-資生堂 美透白.新艷陽.jpg  

粉手方比右.gif 籃手方比右.gif 感覺比較沒有曬後膚色變感

 

蝴蝶結吊愛心.gif 右手未使用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曬前

右手未用未曬前-資生堂 美透白.新艷陽.jpg      

黃風鈴.gif  右手未使用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 外出日曬後

右手未用曬後-資生堂 美透白.新艷陽.jpg

粉手方比右.gif 籃手方比右.gif 感覺沒有用的右手 在日曬後有變  

      從這點就知道 朋友啊 防晒很重要喔

 

外在防禦了 接下來要從裡來處理

在使用美透白奇蹟淡斑精華後 我個人覺得量不用多 我只有針對比較嚴重的斑多用些

淡斑使用Ing- 資生堂 美透白.新艷陽.jpg  

我用美透白奇蹟淡斑精華 好多天 恩....多說很難了解  來看看照片吧

 

蝴蝶星.gif 使用美透白奇蹟淡斑精華

淡斑用前-資生堂 美透白.新艷陽.jpg  

籃風鈴.gif 使用美透白奇蹟淡斑精華好幾天後

淡斑使用後-資生堂 美透白.新艷陽.jpg  

 小太陽.gif 我自己看臉上的斑 說完全沒有當然不可能 可是覺得斑有變淡海豹式嘟嘴.gif  

 

閃心.gif 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 讓我明顯感受到保護卻又不會有很厚重的感覺

    美透白奇蹟淡斑精華 也有讓我感受到我斑淡化的改善 

    所以我深刻了解到內外都做到的重要性  又忍不住想說保養的世界好大

    在這個熱到人火氣常常很大的夏天  一起內擊黑X外防禦

    讓透白的肌膚不要離家出走了表情圖-眼 

 

   資生堂 內擊黑X外防禦  粉絲團

 ==>請幫我推 謝謝^^

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 桃縣粧廣字第10102013號

     美透白奇蹟淡斑精華 桃粧廣字號第10212046號

產品介紹皆引用自  資生堂

以上為個人體驗心得   因人而異  僅為參考

照片只有自然光 所以稍有亮 暗之別

arrow
arrow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