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皇冠.gif現在8位試用者的票選活動 FB正熱烈進行中粉紅小皇冠.gif

                         請幫我按個讚  表情圖-臉紅親親.gif  

Step 1   登入FB 

Step 2 進入票選頁面 點這

<標題為PASLE冰雪女王美白淡斑筆試用文-部落客8人票選投票活動>

Step 3   找到我的照片

 票選.png  

Step 4    在照片上點讚  就完成 表情圖-眼  

 2格閃紫蝴蝶結.gif2格閃紫蝴蝶結.gif2格閃紫蝴蝶結.gif2格閃紫蝴蝶結.gif

童馨(ANGL)是韓國MIZON的台灣總代理

而且它們家還有代理韓國一些知名品牌彩妝. 保養產品

也有一些韓國的新品牌

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韓國新品牌 皇冠.gif PASLE 冰雪女王鑽白精華筆 皇冠.gif

1.png  

裡面有獨特的維生素B3衍生物 一菸鹼胺(Niacinamile)

搭配精華筆上的滾珠   ===> 淨化肌膚 加強保溼 改善暗沉 肌膚自然由內亮白

3.png  

  粉key.gif 使用方法 粉key.gif

          早晚在清潔臉後 先上化妝水 再用PASLE 冰雪女王鑽白精華筆

                  之後可視個人需要用適量的乳霜

 2格閃紫蝴蝶結.gif 2格閃紫蝴蝶結.gif 2格閃紫蝴蝶結.gif2格閃紫蝴蝶結.gif2格閃紫蝴蝶結.gif2格閃紫蝴蝶結.gif

                美容小知識---夏天會膚色暗沉的主要原因

  不愛防曬--黑色素過度生成/外在空氣污染--角質氧化/沒正常新陳代謝--老廢角質堆積 

  空調或老化--肌膚保水不足/ 偏食--血中含氧下降 / 作息不正常 讓肌膚修護能力降低

 2格閃紫蝴蝶結.gif2格閃紫蝴蝶結.gif2格閃紫蝴蝶結.gif2格閃紫蝴蝶結.gif2格閃紫蝴蝶結.gif2格閃紫蝴蝶結.gif

 

 外盒的設計有沒有些尊榮的feel表情圖-臉紅親親.gif

外盒-PASLE冰雪女王鑽白精華筆.jpg  

打開外盒看到銀色的 PASLE 冰雪女王鑽白精華筆

精華筆-PASLE冰雪女王鑽白精華筆.jpg  

它的設計很特別 是從下方按壓 再從滾珠出來精華液

精華筆身介紹-PASLE冰雪女王鑽白精華筆.jpg

精華筆介紹-PASLE冰雪女王鑽白精華筆.jpg   

味道是很花香 質地則是較稀感的精華液 吸收還挺快的比讚.gif  

精華筆質地-PASLE冰雪女王鑽白精華筆.jpg  

我在洗完臉後上了化妝水  再使用PASLE 冰雪女王鑽白精華筆

一抺上臉 先感受到水份 而且還會覺得臉上因為那個水感而涼涼的

接著會感受到潤感在臉上 最後在臉上會有水份.潤感交錯感熊貓之高興左右動.gif  

冰雪女王鑽白精華筆提供了2個美白步驟  在這裡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海豹式臉紅.gif  

小紫花.gif  配合提供的美白步驟+手的溫度按摩PASLE 冰雪女王鑽白精華筆發揮更大效能

小籃花.gif  還可以利用精華筆上的滾珠+提供的美白步驟 抺or按壓臉部

   (這個滾珠設計 讓這支精華筆也叫 冰冰涼涼除紋滾珠按摩筆 有趣吧表情圖-眼)

4.png

 

雙動心.gif 這次試用的时間近1個月  我都是只有用化妝水和PASLE 冰雪女王鑽白精華筆

                (有敷了3次面膜)

白天比較沒辦法慢慢用滾珠 所以我會用手配合提拉按摩使用

美白步驟 提拉- PASLE冰雪女王鑽白精華筆.jpg

到了晚上時間比較多 我會慢慢用滾珠配合按壓 .抺來使用 

    (不管是用那種方法搭配按摩 真心的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 因為好舒服熊貓之驚訝o.gif

滾珠按壓-PASLE冰雪女王鑽白精華筆.jpg 滾珠按摩-PASLE冰雪女王鑽白精華筆.jpg  

 

請大家幫我看看使用PASLE 冰雪女王鑽白精華筆後 暗沉 水嫩...改善的如何表情圖-眼 

使用前

         雖然光線不太一樣 不過應該看的出來膚色較暗

     因為在使用前我故意不用其它保溼的產品 所以臉水份不足哭哭.gif 

使用前-PASLE冰雪女王鑽白精華筆.jpg  

使用 13day

13day-PASLE冰雪女王鑽白精華筆.jpg

小圓紅花.jpg使用 18day  這張光線不太好 不過應該也看的出不同吧

 18day-PASLE冰雪女王鑽白精華筆.jpg  

小紅花.jpg使用 25day

25day-PASLE冰雪女王鑽白精華筆 .jpg  

 

粉手方比右.gif  再來幾張比較近的照片來看看

粉紅蝴蝶結.gif 使用 10day近照

10day特寫-PASLE冰雪女王鑽白精華筆.jpg

粉紅白點candy.gif 使用20day近照  請忽略眼角的汗表情圖-冏.gif 

20day特寫-PASLE冰雪女王鑽白精華筆.jpg   

 

 閃心.gif 在使用前 我有打電話到客服詢問過使用方法

     清潔臉後==>上化妝水==>使用PASLE 冰雪女王鑽白精華筆==>個人視情況再使用乳霜

     我個人是覺得其實在夏天 乳霜真的可以不用使用 不然我覺得會太重和太滋潤

     還有量就像使用說明介紹的 只要在臉上擦上薄薄一層就很夠了

       ==>我按壓的量是不按到底1次

 

閃心.gif  在使用PASLE 冰雪女王鑽白精華筆的時候 可以感受到精華液帶來的水.潤感比讚.gif比讚.gif

     使用PASLE 冰雪女王鑽白精華筆後 因為水. 潤感讓手一摸就有Q嫩的舒服觸感比讚.gif  

     我拍的照片因為光線不同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可以讓大家清楚的看到改善

     可是我個人在用了近1 個月後觀察自己的肌膚

     不管是膚色暗沉 保溼度 臉上的斑的確有改善喔短髮女生傻花.gif  

       

  MIZON Taiwan粉絲團 <為MIZON品牌專區>

  ANGL Taiwan 粉絲團 <為童馨代理的其它各種品牌區>

    "上網搜尋Mizon Taiwan粉絲團 ANGL Taiwan 也許下次也有機會試用好物表情圖-喜歡的愛心.gif"

 

產品介紹皆引用自 PASLE 冰雪女王鑽白精華筆

以上為個人體驗心得   因人而異  僅為參考

照片只有自然光 所以稍有亮 暗之

arrow
arrow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