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外話===>最近約4篇文 都會有文末禮喔

     提供的廠商好大方 試用的量有多

所以請大家來賞文鼓勵我一下 也跟我一起來試用熊貓Say hi.gif  

花花分隔線.gif 花花分隔線.gif 花花分隔線.gif

噹 噹 噹 噹 面膜時間又來囉  這不是普通的面膜喔表情圖-眼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步驟  保濕清潔舒緩雙膜組

         (適合中性 偏乾性肌膚用)

清潔雙面膜有=> 海藻保溼清潔泥面膜   冰河水舒緩調理面膜

 正面-1+1保養雙重驟---保濕清潔舒緩雙膜組.jpg  

可以把髒東西先清出來 讓後續的營養更發揮它的機能

邊清潔邊保養 可以說是保養雙重奏海豹式臉紅.gif

 

粉手方比右.gif 一盒 保濕清潔舒緩雙膜組 裡有4組雙膜

開盒+內容-1+1保養雙重驟 保濕清潔舒緩雙膜組.jpg  

面膜.泥膜-1+1保養雙重驟 保濕清潔舒緩雙膜組.jpg

當然正反 各種介紹說明是一定要的囉

外盒-1+1保養雙重驟---保濕清潔舒緩雙膜組.jpg  

海藻保溼清潔泥面膜  清潔X平衡X細緻淨化毛孔   深層清潔毛孔

 泥膜.jpg  

水洗式的泥面膜 裡面有乾燥研磨海藻精華 配上油脂吸附力強的高領土

清潔 調理 平衡肌膚  一次到位

多醣體 褐藻素的萃取 鎖住水份 肌膚自然不乾燥 感受 水 嫩 彈           

玻璃瓶.gif 冰河水舒緩調理面膜  調理修護肌膚又保水

冰河面膜.jpg  

在用泥膜清潔後 立刻用這個含冰河水 玻尿酸 海藻類萃取精華

專屬成分CosphingoTM 的持續型保濕機制+安撫修護的各種植物萃取

來讓肌膚提升防護力  感受 水 嫩 細緻

使用步驟很簡單

     先敷 海藻保溼清潔泥面膜 < 時間到用水沖洗後> 再用 冰河水舒緩調理面膜 敷臉

 

海藻保溼清潔泥面膜 打開量覺挺多的  味道是霜感香味 

         (我沒有聞到海藻味)

泥膜開+質地-1+1保養雙重驟 保濕清潔舒緩雙膜組.jpg   

敷在臉上 會有一層滋潤感  

敷的時間10-15分鐘 (我在大概敷了10分鐘  就會感覺泥膜已經明顯乾了)

使用泥膜ing-1+1保養雙重驟 保濕清潔舒緩雙膜組.jpg

沖水的時候 感覺到泥膜好像混合了油 邊洗邊有油感 

 泥膜沖水後-1+1保養雙重驟 保濕清潔舒緩雙膜組.jpg

沖洗好後 可以感覺油份和污垢有清潔到

卻不會有那種潔後乾緊feel 可以感受到臉上有柔滑感比讚.gif 

使用泥膜後-1+1保養雙重驟 保濕清潔舒緩雙膜組.jpg  

 

把泥膜沖洗後 緊接著要來修護

玻璃瓶.gif 冰河水舒緩調理面膜 稍滑的精華液 量也不少

面膜質地+切口-1+1保養雙重驟 保濕清潔舒緩雙膜組.jpg  

敷到臉上 整個感覺是清爽中有微潤感 覺得挺舒服也滿服貼的

使用面膜ing-1+1保養雙重驟 保濕清潔舒緩雙膜組.jpg  

20-30分鐘(實際時間 以面膜不乾為原則)

剛把拿下來 按摩吸收的時候 會感覺 潤感 >水份感

面膜取下-1+1保養雙重驟 保濕清潔舒緩雙膜組.jpg  

完全吸收後 只有若有似無的潤感和很清爽的feel  佈滿在臉上

使用雙膜組後-1+1保養雙重驟 保濕清潔舒緩雙膜組.jpg

近一點看 最近膚質還可以 用了雙膜組好像有更進一步的feel表情圖-喜歡的愛心.gif

使用後2-1+1保養雙重驟 保濕清潔舒緩雙膜組.jpg  

 

閃心.gif 平常我也用過泥膜和敷面膜 第一次把兩種東西一起搭配使用

    用了泥膜把臉清乾淨後 再敷面膜 我的確感覺面膜的效能有提升表情圖-眼冒愛心.gif

    使用海藻保溼清潔泥膜後的明顯潔淨又不緊感的柔滑感 

    敷了冰河水舒緩調理面膜明顯保溼度和柔細感

    最後臉上感受到的膚質水嫩 咕溜 我覺得挺舒服

    美肌雙面膜 挺不錯的比讚.gif    

 

愛心射箭.gif 我的美麗日記 雙膜組有新品同步上市愛心射箭.gif

         毛孔清潔修護雙膜組    /     淨膚清潔調理雙膜組

新品-1+1保養雙重驟---保濕清潔舒緩雙膜組.jpg

新品正反-1+1保養雙重驟---保濕清潔舒緩雙膜組.jpg   

跟我分享試用的雙膜組成份.功能 大致相同的是第2個步驟敷的冰河水舒緩調理面膜

最大不同在第1步驟要水洗的泥面膜

 粉羊.gif   毛孔清潔修護雙膜組的泥膜是 火山抑油清潔泥面膜

                (油性肌膚. 特別是油脂分泌過剩肌膚適用)

           主要是調理多餘油脂分泌 泛油光情形改善 讓肌膚有乾爽感

  籃羊.gif  淨膚清潔調理雙膜組的泥膜是  綠豆淨化清潔泥面膜 

                   (油性肌膚 . 外油中乾肌膚適用)

           主要軟化老廢角質 平衡油脂 減緩肌膚內部不適 讓肌膚明亮 清新

產品介紹皆引用自 我的美麗日記 保濕清潔舒緩雙膜組

以上為個人體驗心得   因人而異  僅為參考

照片只有自然光 所以稍有亮 暗之

  -->請幫我推 謝謝海豹式嘟嘴.gif 

  

    保濕清潔舒緩雙膜組X1 + 雙膜組新品X1 

                                                 

(幸運兒一次有2種不同雙膜組 抽出後可自選雙膜組新品 火山/綠豆 擇1)

                          抽出1人

              至2014/07/31 晚上12:00止

     抽獎辦法==>  推+讚+我愛雙膜組 

                   SÜnny桑妮

      

          

arrow
arrow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