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日記又來囉閃亮.gif  這次的美肌保養雙步驟 和之前試用的雙膜組又不一樣喔表情圖-眼 

     粉手方比右.gif清潔後修護保溼 1+1效能大於2 ♥我的美麗日記保濕清潔舒緩雙膜組

新上市的我的美麗日記 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是面膜+修護霜的組合

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jpg  

而且裡面都含有韓國熱門可以修護安撫蝸牛黏液精華表情圖-喜歡的愛心.gif  

          (一般膚質, 推薦油性 泛紅肌膚使用)

正面照-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jpg  

側邊介紹-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jpg

 

粉紅小皇冠.gif蝸牛淨化修護面膜

    裡面除了有用獨特技術萃取的珍貴蝸牛黏液精華 還含薄荷葉萃取  西洋骨接木

    安撫在夏天受環境刺激的肌膚 淨化多餘油脂 增加肌膚防護力 讓肌膚乾爽舒服

粉紅小皇冠.gif蝸牛極致清爽修護霜

    有葡萄萃取裡面的多酚結構+珍貴蝸牛黏液精華+海洋藻類

    在夏天容易有的油光 泛紅 在修護霜的舒緩下 讓肌膚防禦力提升 深層保溼

             調理肌膚同時也鎖住第1步驟面膜帶來的乾爽舒服 

面膜-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jpg

愛心射箭.gif 簡單的說愛心射箭.gif

             先敷蝸牛淨化修護面膜==>安撫淨化修護肌膚 

    再用清爽修護調理組==>舒緩保溼同時鎖住這兩步驟的營養在臉上

 

肉球.gif 不囉嗦 馬上進入大家應該比較關心的實際試敷    

STEP數字1.gif   蝸牛淨化修護面膜

面膜介紹1-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jpg

裡面的精華液不少 面膜一樣有服貼的設計---5個切口

面膜材質-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jpg   

靠近鼻子  可以聞到薄荷的涼香

摸面膜 手感會覺得裡面的精華液 不會太過黏有滑感

敷在臉上黏感變淡  變成是滑 水 輕潤感在臉和面膜間

臉上也有著水的涼感 不是薄荷的刺激涼感表情圖-眼冒愛心.gif 

敷中-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jpg

敷約20分鐘後 把面膜拿下 轉動鐘  

取膜-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jpg剛取下-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jpg  

可以感覺到臉上的油脂感變淡 也有著清爽的舒服感比讚.gif

使用面膜後-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jpg 

STEP數字2.gif  蝸牛極致清爽修護霜 

修護霜介紹-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jpg  

聞到 淡葡萄香味 > 霜味

質地是清爽的霜  吸收也滿快的

修護霜質地-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jpg  

一小包的修護霜 其實量挺多的

第1次用  因為不知道要用多少量 才不會太過

所以我先用了大概1塊錢的量 

在臉上按摩 先感覺到輕霜感 後來有稍水涼感吸收進去 留下的是輕潤水嫩感比讚.gif比讚.gif  

使用修護霜ing-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jpg  

使蝸牛雙膜-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jpg  

以我自己來說 使用修護霜的量 1塊錢大小再多一點的量最剛好

剩下的可以拿來下次用 或者乾脆拿來擦其它部位也可以海豹式臉紅.gif  

 

閃心.gif 之前的保溼清潔雙面膜先用泥膜清潔 再用海藻面膜修護  

         (適合中性 偏乾性肌膚用)   用起來感覺是潤感較多

     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先用面膜修護  再用修護霜養份鎖住動作

         (一般膚質, 推薦油性 泛紅肌膚使用)   用起來感覺是水感較多  

 閃心.gif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我個人覺得不管是面膜或霜用起來都是很清爽  (尤其是面膜)

     使用後的整臉感覺和觸感 都給我水嫩的舒服feel  所以我特別喜歡比讚.gif 比讚.gif 比讚.gif

      保溼度的表現在一大早起床使用後的表現也算不錯 表情圖-臉紅親親.gif

      蝸牛用後保溼度-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jpg   

-->請幫我推 謝謝

產品介紹皆引用自 我的美麗日記 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以上為個人體驗心得   因人而異  僅為參考

照片只有自然光 所以稍有亮 暗之

 

  

    送  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X1  

                   抽出2人

         至2014/08/06 晚上12:00止

     抽獎辦法==>推+讚+留言

      Peggy Young(FB)      三三

    

      

arrow
arrow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