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跟大家分享 我家小姪女第一次舞蹈成果展

       看姪女第一次舞蹈表演 感動的要哭了>///<  

當時不能拍照 錄影 所以內心多少有點小遺憾

後來聽說舞蹈班有錄影 家長可以買當天表演的影片

雖然不像自己拍照 錄影 我家姪女可以拍的比較清楚也可以特寫

不過總比沒有好

8月份拿到影片 小姪女回來就迫不及待的想讓沒有去的外婆 舅舅看

我也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表情圖-眼  

舞碼名稱 (第一首 也是我家姪女有表演的)

舞碼.jpg  

大家都好認真的跳熊貓之驚訝o.gif  

合跳.jpg  

 找到我家姪女 就翻拍特寫 (是不是認真的好可愛粉兔害羞不來了.gif)

特寫1.jpg

左擺擺 右擺擺 (可愛中帶點性感的熊貓中空裝 表情圖-喜歡的愛心.gif )

特寫2.jpg  

最後謝幕 大合跳舞碼---夏天的浪花粉紅花.gif  

謝幕-夏天的浪花合跳1.jpg

                       謝幕-夏天的浪花合跳2.jpg   

在後台 表演的小朋友大合照(應該是老師拍的)

大合照.jpg    

就算是看影片 當時的驕傲 感動 開心 還是充滿心裡小女生害羞.gif  

小孩子的成長 每一階段總會有讓人驚奇又驚喜的地方

不是媽的我 也有相同的感受5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