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reep Plus‧綠機花園愛新鮮★】 

在我正需要放鬆心情的時候 收到了Green Plus的體驗試用海豹式嘟嘴.gif  

跟大家介紹 綠機花園Green Plus 寶貝安心系列 ---尤加利精油滾珠棒 

135757-精油滾珠筆.jpg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3180號 

看一下主要的特色介紹 

        小紫花.gif  純天然植物精油  小籃花.gif全程原廠MIT製造

           小綠花.gif  不含PARABENS對羥笨甲酸脂類(防腐劑)

         小籃花.gif 不含樟腦成份  小紫花.gif無添加香精.色素 

再看到Green Plus家的 以 愛地球  愛孩子品牌理念

就可以了解為什麼要取名寶貝安心系列和為什麼可以安心使用了

裡面含有多種天然的成份 所以除了大人可以拿來按摩放鬆

因為 有尤加利精油成份 而且用起來不會涼涼的

 連嬰幼兒都可以拿來舒暖蚊蟲叮咬後的不適

綠機花園Green Plus  寶貝安心系列---尤加利精油滾珠棒.jpg  

     粉手方比右.gif  成份

           機醣基海藻糖  香蜂草油 桑白皮萃取液 甜杏仁油 橄欖油 乳香精油

                    維他命E   小麥胚芽油   薰衣草/天竺葵/百里香精油

   籃手方比右.gif 使用方法===>直接塗摸在手腕內側 耳後

蝴蝶草莓.gif空氣式的保護包裝 首先讓我對它們對待自己產品的用心和讓使用者覺得受寵比個讚比讚.gif 

135348-精油滾珠筆 .jpg  

接下來看到主角用封膜包的好好的 這個完封的包裝 也是讓人安心的一點

140226-2-精油滾珠筆.jpg  

鋁瓶介紹-精油滾珠筆FB.jpg  

其實我本來以為把白色蓋子打開 就是可以用的滾珠 

結果一打開裡面才是尤加利精油滾珠棒熊貓之驚訝o.gif  

我還想如果把裡面的滾珠棒蓋子打開再裝回鋁瓶來用   鬆鬆的不合啊表情圖-冏.gif  

140226-精油滾珠筆.jpg  

打電話到客服問了一下 外面的鋁瓶把蓋子裝回去就是按摩頭 就變成鋁瓶按摩棒 

天兵的我這時候才看到瓶身上明明有說明 哭哭.gif  還好客服小姐還是很親切仔細的說明 表情圖-臉紅親親.gif  

               (謝謝聲音好聽又親切的客服小姐)

140150-精油滾珠筆FB.jpg  

對於尤加利精油 我有過不太好的經驗 因為當時的味道不自然又刺鼻臉紅.gif  

綠機花園Green Plus 寶貝安心系列 ---尤加利精油滾珠棒 完全不一樣

一打開來味道是輕感的 而且我覺得有一點嬰兒痱子粉的味道吔

接著再聞涼感味 尤加利精油味 ....各種植物精油的味道緩慢的輪流出現

味道整個就是自然 柔和又適當 是我喜歡的味道表情圖-喜歡的愛心.gif  

 

蝴蝶結吊愛心.gif在我身心都極需要放鬆的某天下午 先用尤加利精油滾珠棒在耳後塗摸

再用鋁瓶精油按摩頭輕輕慢慢的從上而下的按摩 

耳後-精油滾珠筆 .jpg  

我還讓肩膀 辛苦又負擔重的小腿 也一起按摩放鬆熊貓眼冒愛心.gif  

肩膀按摩-精油滾珠筆.jpg

按摩腳-精油滾珠筆 .jpg   

因為有精油的關係  按摩頭不會因為乾乾的不舒服

        (按摩頭的設計我也想給個讚比讚.gif  )

可愛的小姪女 "就甘心"的幫我按摩 表情圖-喜歡的愛心.gif    (我是不是真的值得了熊貓之高興左右動.gif  )

姪女幫按-精油滾珠筆.jpg  

還有小姪女愛穿裙子 所以腳上三不五時就和蚊子親近了一下

她自己用尤加利精油滾珠棒塗了一些後  看她就不太抓蛟子咬的腳了

也不會一直叫 :阿姨 好癢 為什麼一直好兔裝拍手.gif  

姪女用-精油滾珠筆.jpg  

我用到合用喜歡的 當然也和辛苦上班快7個月沒回家的二姐分享辮子女生比YA.gif  

姐用-精油滾珠筆.jpg  

結果二姐還叫我幫她用來按摩腳和背小女生害羞.gif  

 

閃心.gif  按摩頭的設計讓我覺得這樣搭配是有原因的 而且配的很好

       雖然精油滾珠棒本身就有滾珠了 可是用鋁瓶按摩頭更舒服海豹式臉紅.gif  

       感覺自己在按摩的時候 力道挺剛好而且也有按摩到的感覺 

       加上天然安心的植物成份 精油的味道  讓我每天都想塗一下 再按摩一下bye熊.gif  

按摩頭-精油滾珠筆 .jpg

 手按摩-精油滾珠筆 .jpg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3180號 

產品介紹皆引用自 綠機花園寶貝安心系列---尤加利精油滾珠棒

以上為個人體驗心得   因人而異  僅為參考

照片只有自然光 所以稍有亮 暗之別

 

2格閃粉蝴蝶結.gif 2格閃粉蝴蝶結.gif2格閃粉蝴蝶結.gif2格閃粉蝴蝶結.gif 


     <===歡迎加入我家莓妹粉絲團

arrow
arrow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