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endo Natural品牌的誕生

源自一個父親因為女兒深受敏感膚所苦

用很多保養品 肌膚都會出現不適合的情況

到很多地方找尋保養原料和配方 最後在丹麥找到Aviendo高效配方

使用過這個配方的保養品的女兒 肌膚回復健康水嫩

後來得到生物科技博士的女兒和父親為了讓更多有相同問題的人不再苦惱

Aviendo Natural配方合力創立了保養品牌

Aviendo Natural配方1974年誕生 在歐洲已經40年

配方的成份都是天然植物 而且是從世界各地找尋而來的

像是非洲中部的乳木果油 法國天然的向日葵籽油 墨西哥的有機庫拉索蘆薈

當時的丹麥貴族都是用這個配方來保養的68.gif  

 

主要運用這個配方裡的墨西哥有機庫拉索蘆薈的今天主角是 

   跳動音符.gifAviendo Natural庫拉索蘆薈 奇蹟修護露跳動音符.gif

Aviendo Natural庫拉索蘆薈奇蹟修護露.jpg  

不得不先說說 墨西哥 有機庫拉索蘆薈

它可是有著高活性.高純度蘆薈多醣份子胺基酸

主要有挺優的補水 滋潤 柔化改善效能

而這瓶Aviendo Natural庫拉索蘆薈 奇蹟修護露裡的萃取蘆薈精華純度有99.46%

OH MY GOD 珍貴的成份純度挺高的吔  忍不住先想到那個成本.........表情圖---吐舌.gif  

接著想到它的改善情況應該可以期待喔 

對了 蘆薈原料可是有蘆薈高等級證明IASC證書比讚.gif

IASC證書.jpg    

同時也有國際有機認證 ==>EU organic farming認證  .  BCS德國有機認證機構比讚.gif

EU organic farming 認證、BCS德國有機認證機構.jpg  

這支修護露不含酒精 不含香料  所以很溫和  而且有著多功能性

不但一年四季都可以用

   冬天可以用來強力補水 熱熱的夏天還可以在日曬後舒緩

也可以用來全身保養 用途很多

   臉部救急保溼 晚安面膜  基礎保養 眼部滋潤 舒緩毛孔

   頭髮滋潤 . 指甲護理 . 刮鬍鬚用 . 身體乾燥修護---皆引用自Aviendo Natural

總之是我愛的1瓶多用的修護露 表情圖-喜歡的愛心.gif  (所以才會有自信的取名叫奇蹟修護露吧)

  

外盒的設計就給我天然的feel  丹麥原裝的自然附上中文說明貼紙

Aviendo Natural庫拉索蘆薈奇蹟修護露1.jpg  

Aviendo Natural庫拉索蘆薈奇蹟修護露3.jpg  

看卡瓶的包裝 好好的保護著奇蹟修護露

Aviendo Natural庫拉索蘆薈奇蹟修護露 4.jpg  

照過來 照過來 Aviendo Natural庫拉索蘆薈 奇蹟修護露 來也閃橘心.gif  

Aviendo Natural庫拉索蘆薈奇蹟修護露5.jpg  

又是我喜歡的按壓設計比YA.gif  

Aviendo Natural庫拉索蘆薈奇蹟修護露6.jpg

Aviendo Natural庫拉索蘆薈奇蹟修護露9.jpg  

味道聞不會很人工 我覺得有點像生日蛋糕上最上層透明甜膜的味道

 (我想應該是有機蘆薈的味道)

質地一看到就像我們常看的蘆薈裡的透明肉 觸感是好清爽的柔滑的精華感

Aviendo Natural庫拉索蘆薈奇蹟修護露 7.jpg  

近看還挺濃稠感的

Aviendo Natural庫拉索蘆薈奇蹟修護露 8.jpg  

一擦上 首先覺得有點涼涼 接著感受到黏卻不膩的精華感 一按摩就吸收的很快

吸收後就像我們用蘆薈時的感覺一樣 稍殘留著黏感

再多等一下黏感不見了 變成柔感眼閃光.gif   

 

因為天氣的變換加上我自己身體的影響吧

肌膚感覺不平 浮浮的 也有點一粒一粒感 所以我主要還是用在臉部

在用之前客服小姐有仔細的跟我說明 (想更了解就要Call一下咩)

清潔臉後先用化妝水 再來用Aviendo Natural庫拉索蘆薈 奇蹟修護露

之後再用精華液.霜類保養品 除了建議睡前再使用外 也建議重點式的使用

也就是用在需要修護的部位 不用全臉使用

如果是特殊膚況 才需要早.晚or全臉使用 還有因為純度很高 只要擦薄薄的 量不用多

因為第1次使用純度又高 我試用10多天 都只有晚上使用

量就按壓1次

Aviendo Natural庫拉索蘆薈奇蹟修護露10.jpg  

除了晚上當基礎保養外  有當晚安面膜全臉擦薄層1次

重點式用的時候 我主要擦在嘴角 眼角 臉頰的肌膚

Aviendo Natural庫拉索蘆薈奇蹟修護露 11.jpg Aviendo Natural庫拉索蘆薈奇蹟修護露 12.jpg  

籃櫻桃.gif 使用前

Aviendo Natural庫拉索蘆薈奇蹟修護露13.jpg

Aviendo Natural庫拉索蘆薈奇蹟修護露14.jpg  

粉紅櫻桃.gif 使用後

Aviendo Natural庫拉索蘆薈奇蹟修護露15.jpg

Aviendo Natural庫拉索蘆薈奇蹟修護露16.jpg  

跳動粉心.gif 另外我有1次當晚安面膜用 睡前全臉擦很一層  第二天早上的膚況還ok吧表情圖-眼  

                (在陽光下拍的)

Aviendo Natural庫拉索蘆薈奇蹟修護露17.jpg  

 

閃心.gif  其實第1次用的時候 我的兩頰有微微刺感  大概持續了2-3分鐘吧 表情圖-冏.gif  

     我就想著再用一次 如果又有刺感 可能要再call一下了go.gif  

     不過第2次用的時候 完全沒有刺感或其它不適 表情圖-眼  

     在用了10多天後 我自己感覺我的臉看起來有一種粉粉又水嫩的feel比YA.gif  

        ---應該不是自我感覺良好吧XDD---

     我也覺得臉頰的毛孔變的沒有大的那麼明顯

Aviendo Natural庫拉索蘆薈奇蹟修護露18.jpg

恩...那也來用用其它要修護的地方好了眼閃光.gif    

 

      花花分隔線.gif 花花分隔線.gif 花花分隔線.gif花花分隔線.gif

                      Aviendo Natural貼心提醒

    數字1.gif  Aviendo Natural庫拉索蘆薈奇蹟系列產品

              採用機庫拉索蘆薈葉提取成分精純、高濃度

              對於少部分初次接觸的肌膚

              因特殊體質對高濃度精純的蘆薈精華有輕微反應

              請依使用方法及瓶身注意事項正確使用本品

              精純的蘆薈精華具有淨化膚質作用

     數字2.gif  Aviendo Natural庫拉索蘆薈精華可幫助促進肌膚活絡毛孔

               蘆薈凝膠精華可幫助肌膚因日常灰塵或殘留的污染原

               或因多餘油脂堵塞的毛孔做去除及淨化作用

                   建議加強保養在睡前使用較佳 

               若有不適感  建議可先做冷敷舒緩

               初期使用時期少部分人會感到不適現象

               建議先取微量薄塗一層於臉上  待狀況減輕後再正常使用

     數字3.gif  Aviendo Natural庫拉索蘆薈奇蹟露全程採用泵壓式真空包裝

               使用時建議 先將瓶身倒立 再按壓幾次 即可正常使用

Aviendo Natural庫拉索蘆薈奇蹟修護露19.jpg Aviendo Natural庫拉索蘆薈奇蹟修護露20.jpg  

              花花分隔線.gif 花花分隔線.gif 花花分隔線.gif花花分隔線.gif

 

北衛粧廣字第10309038號

產品介紹皆引用自 Aviendo Natural庫拉索蘆薈 奇蹟修護露

以上為個人體驗心得 因人而異  僅為參考

照片只有自然光 所以稍有亮 暗之別

2格閃粉蝴蝶結.gif2格閃粉蝴蝶結.gif2格閃粉蝴蝶結.gif2格閃粉蝴蝶結.gif2格閃粉蝴蝶結.gif  

  <===歡迎加入我家莓妹粉絲團

arrow
arrow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