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身體有60%-70%都是水 你說說 水 是不是很重要

一樣是水 看似沒有不同 其實仔細感受 是有不一樣的

有些水喝起來會有雜味沒有很純的水味

有些水喝起來感覺不順口 好像不柔軟的Feel

耳熟能詳的泰山純水 是研發人員分析研究後

發現105˚高溫煮沸的逆滲透純水 口感好又不會有生水味

像我家姪女小時候要泡奶需要的冷水 一定會帶個1-2瓶在袋子裡

到現在帶姪女外出 也會準備1瓶在身上

尤其小孩子東玩西玩 就會叫著 阿姨我要喝水

有時候還挺麻煩 因為姪女都喝一小口 過沒多久又會要喝

我就會重覆在開蓋-> 遞水 ->收蓋-> 找蓋-> 關蓋 至少2-3次

有時候姪女還會拿著開著的水走來走去 這時候蓋子就在手上摸來摸去

或者是在袋子裡的深處 沾到不知名的異物 說實在不太衛生

 

粉紅小皇冠.gif現在泰山取得台灣新型專利 獨家上市的 閃亮.gif泰山純水---不脫落蓋設計閃亮.gif

泰山純水瓶蓋不脫落2.jpg  

可以不再一手拿水一手拿瓶蓋的喝水時  蓋子突然掉在地下

反而可以輕鬆的一手喝著水  瓶蓋又保持著乾淨

不脫落蓋設計 讓我們外出做各種活動的時候變的更方便

開車朋友 自己開車的時候 也可以更安全的喝口水

瓶蓋不再弄丟 弄髒  感覺喝水變的很安全 衛生又方便 表情圖-喜歡的愛心.gif  

來看看本尊跳動愛心.gif  

 泰山純水瓶蓋不脫落1.jpg  

泰山純水瓶蓋不脫落3.jpg  

重點來囉 專利設計就是這個多了 雙U 1T 的瓶蓋(我自己命名的 是不是很像表情圖-眼)

泰山純水瓶蓋不脫落4.jpg  

打開的方法是==>瓶蓋向下180度按壓 聽到 咔擦聲 就可以了

泰山純水瓶蓋不脫落5.jpg  

我第1次開的時候 還慢慢的開 (第1次總是有點小心翼翼又緊張咩)

其實就和我們平常開的方法一樣 只是打開要把蓋拿起來的時候 連接的地方有點拉力

咔擦聲 其實就是把連接的開關打開來 表情圖-眼  

泰山純水瓶蓋不脫落6.jpg  

看開.關的影片 你就會知道沒有那麼複雜喔

我個人覺得那 1T 的設計是有道理的ㄋ

泰山純水瓶蓋不脫落7.png  

瓶口有螺旋 1T 在打開後會剛好卡在上面 比讚.gif  

泰山純水瓶蓋不脫落8.jpg

泰山純水瓶蓋不脫落9.jpg

除了蓋子不脫落的衛生性外 如果我們就口喝純水的時候 蓋子就不會卡在我們臉上比讚.gif  

泰山純水瓶蓋不脫落10.jpg   

 

 閃心.gif 幾次外出帶有不脫落蓋設計的泰山純水  

     我的感想是 給設計者N個讚   因為真的挺方便的 比讚.gif比讚.gif

     一起來感受泰山純水不脫落蓋設計的安全 方便 衛生性吧熊貓之高興左右動.gif  

    泰山純水瓶蓋不脫落11.jpg  

產品介紹皆引用自 泰山純水---瓶蓋不脫落

以上為個人體驗心得 因人而異  僅為參考

照片只有自然光 所以稍有亮 暗之別

2格閃粉蝴蝶結.gif2格閃粉蝴蝶結.gif2格閃粉蝴蝶結.gif2格閃粉蝴蝶結.gif2格閃粉蝴蝶結.gif  

  <===歡迎加入我家莓妹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