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個月 我因為脖子上長了個"釘子"

趴在看診台上 乾粗的雙腳 還讓醫生語帶疑問的說 

你剛回去洗好澡了ㄏㄡ................. (倫家真的有洗啦 臉紅.gif)

當時太不好意思的feel讓我到都會忍不住注意我的腳

(這真的是了不起的紀錄  因為我通常過了就又偷懶了)

所以說保養不只臉 身體這種大面積的地方要

各個小地方 手 腳 ...包括頭髮都是要注意的啊

不然諸如此類的小尷尬 會變的家常便飯 熊貓捉頭.gif   (JA甘后)

 

韓國LOVEMORE愛戀膜法 重點部位膜 就是針對各個小地方而有的

LOVEMORE愛戀膜法重點部位膜截圖.JPG  

       LOVEMORE愛戀膜法重點部位膜1.jpg

裡面的成份都是天然萃取成份 收到5款重點部位膜 

每款重點部位膜都有方便撕開口

LOVEMORE愛戀膜法重點部位膜8.jpg

 粉項鍊.gif LOVEMORE愛戀膜法 魚子精華緊緻眼膜

       月牙形的眼膜 親膚性高 是用椰子水提煉而成的生物纖維膜布 

       內含可改善眼睛周圍細紋 黑眼圈和緊緻度的魚子精華 

LOVEMORE愛戀膜法重點部位膜4.jpg  

 黃項鍊.gif LOVEMORE愛戀膜法 蠟菊精華滋養手指膜

       裡面有各種植物萃取精華 ex蠟菊永久花 佛手柑...

       可修護指甲 改善乾裂及軟化指甲邊的死皮 

LOVEMORE愛戀膜法重點部位膜3.jpg  

  紫櫻桃.gif LOVEMORE愛戀膜法 薄荷精華清爽腳膜

       有薄荷 蘆薈 薰衣草...草本精華

       可改善軟化角質 讓腳也吸收滿滿營養 

   LOVEMORE愛戀膜法重點部位膜7.jpg  

  籃櫻桃.gif LOVEMORE愛戀膜法 蜜糖精華水潤手膜

        各種保溼萃取精華 讓手也水潤 

LOVEMORE愛戀膜法重點部位膜6.jpg

  紅櫻桃.gif LOVEMORE愛戀膜法 玫瑰精華保溼髮膜

        玫瑰果油植物萃取精華 改善髮絲蓬鬆及彈性 

LOVEMORE愛戀膜法重點部位膜5.jpg

 

我覺得各個重點膜的美式卡通包裝好可愛雙動心.gif  

LOVEMORE愛戀膜法重點部位膜2.jpg  

這次我主要分享 蠟菊精華滋養手指膜 和 魚子精華緊緻眼膜 的實用感

籃手方比右.gifLOVEMORE愛戀膜法 蠟菊精華滋養手指膜---因為我的手指真的很欠保養海豹式嘟嘴.gif 

這個手膜是採用雙層式 特殊人體工學設計 

LOVEMORE愛戀膜法重點部位膜9.jpg

LOVEMORE愛戀膜法重點部位膜10.jpg

LOVEMORE愛戀膜法重點部位膜11.jpg    

先輕摸手膜 中間有點果凍軟感 還有點涼感

再來聞聞味道 花香稍有佛手柑味 也有點嬰兒用品的熟悉味

按照虛線 可以很輕鬆的一個一個撕下

LOVEMORE愛戀膜法重點部位膜1 2.jpg  

LOVEMORE愛戀膜法重點部位膜13.jpg

LOVEMORE愛戀膜法重點部位膜14.jpg  

套上手指頭 有著不涼的潤滑及不重精華感

LOVEMORE愛戀膜法重點部位膜15.jpg  

LOVEMORE愛戀膜法重點部位膜16.jpg

每個手指頭都有一個窩 可以好好吸收營養

LOVEMORE愛戀膜法重點部位膜17.jpg  

經過大概20-30分鐘 就可以拿下來

LOVEMORE愛戀膜法重點部位膜19.jpg  

LOVEMORE愛戀膜法重點部位膜20.jpg

把手指膜拿下來以後 別忘了按摩一下 讓手指上的精華全部吸收 

LOVEMORE愛戀膜法重點部位膜21.jpg  

在過程中 前面說的感覺一直都有

我在看電視的時間 不光讓手指頭套著  也有輕輕從手指尖 指甲面往下按摩

除了讓指甲和指頭肌膚把精華更加吸收外  也讓手指頭放鬆

LOVEMORE愛戀膜法重點部位膜18.jpg  

雖然是第一次用手指膜 我也用了足足30分鐘 來看一下差別

未使用手指膜

LOVEMORE愛戀膜法重點部位膜23.jpg  

使用手指膜後

LOVEMORE愛戀膜法重點部位膜24.jpg  

 

粉手方比右.gif LOVEMORE愛戀膜法 魚子精華緊緻眼膜---我眼睛實在太辛苦了 所以也要保養眼閃光.gif  

LOVEMORE愛戀膜法重點部位膜25.jpg  

LOVEMORE愛戀膜法重點部位膜26.jpg

前後兩片保護著的就是本尊啦

LOVEMORE愛戀膜法重點部位膜27.jpg

生物纖維膜布摸起來軟軟涼涼  很面膜的香味

 LOVEMORE愛戀膜法重點部位膜28.jpg  

月牙形的剪綵 平貼上眼睛周圍 涼涼的  

LOVEMORE愛戀膜法重點部位膜29.jpg  

LOVEMORE愛戀膜法重點部位膜30.jpg  

15-20分鐘後就可以拿下來囉

LOVEMORE愛戀膜法重點部位膜31.jpg  

未使用眼膜

LOVEMORE愛戀膜法重點部位膜32.jpg  

使用眼膜後

 LOVEMORE愛戀膜法重點部位膜33.jpg  

 

閃心.gif 蠟菊精華滋養手指膜 用後  指甲周圍的改善我是有感的

    也會有像擦護手霜後的滋潤舒服比讚.gif  

LOVEMORE愛戀膜法重點部位膜22.jpg

    而 魚子精華緊緻眼膜 用後 細紋和黑眼圈的改善 用1次當然不可能很明顯

    不過涼涼的觸感 真的舒服 用後我也有舒緩眼睛疲勞的釋放感比讚.gif

    雖然只先用了2款重點膜 不過用的過程中 除了舒服  也有著方便 輕鬆感  

    其它重點膜我也有著期待小女生bope.gif   而且試用的這兩款我會想入手喔表情圖-眼      

    全省康是美門市都可以看到 LOVEMORE愛戀膜法 重點部位膜 的身影

         LOVEMORE愛戀膜法 重點部位膜

產品介紹皆引用自 LOVEMORE愛戀膜法 重點部位膜

以上為個人體驗心得   因人而異  僅為參考

照片只有自然光 所以稍有亮 暗之別

 

                用後喜歡不藏私分享

  送 LOVEMORE愛戀膜法 重點部位膜 x1片

              <手膜/腳膜/髮膜 擇1>

                   抽出1人

         至2014/11/18 晚上12:00止

        推+讚+你想用手膜or腳膜or髮膜

    

2格閃粉蝴蝶結.gif2格閃粉蝴蝶結.gif2格閃粉蝴蝶結.gif2格閃粉蝴蝶結.gif2格閃粉蝴蝶結.gif  

  <===歡迎加入我家莓妹粉絲團

arrow
arrow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