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挑選保養品的時候 我最先會注意到保溼的部份

因為我覺得保溼有做到 有水嫩感後

一些小問題就比較不明確 看起來也不會太顯老

如果可以給我的肌膚適當的滋潤是更好的

而且一定要 用起來溫和不刺激 我想用的意願就會多很多海豹式臉紅.gif  

 

試用前看介紹 有讓我覺得特別的部份

就是LANAMI一心二葉為設計概念

一心二葉.png  

   一心=>研發優質產品的用心   二葉=>代表 健康 和 美麗

LANAMI 以它們家專業的生技技術

推出強調溫和不刺激 讓女生們臉上歲月無痕 又有元氣的保養品

要試用各大媒體報導 FG票選特優  LANAMI 升級改版的PLACENTA CREAM

          (看介紹很多所謂的名人貴婦都愛用吔)

    LANAMI新一代胎盤肌滑霜 II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4043

                      <也有著小金球的稱號>

  LANAMI 新一代胎盤肌滑霜(小金球).jpg  

成份裡的胎盤素有很多種活性營養成份 還有玻尿酸 多胜肽 蠶絲蛋白...

在各種成份作用.修護下 可以改善肌膚的新陳代謝 改善肌膚的保水度

也可以改善出油度 緊緻度.....<更仔細介紹 就上LANAMI了解喔眼閃光.gif >

           星星棒.gif 簡單的來說 就是讓肌膚有著元氣  

    重點是比實際年齡小  看起來就會有著好膚色和好氣色

使用方法==>基本保養最後 取適量 全臉到脖子抺勻

MoMo購物網 摩天商城

打上LANAMI新一代胎盤肌滑霜 II就找到的喔表情圖-喜歡的愛心.gif  

 

LANAMI新一代胎盤肌滑霜 II

LANAMI 新一代胎盤肌滑霜(小金球) 1.jpg  

LANAMI 新一代胎盤肌滑霜 (小金球)2.jpg

LANAMI 新一代胎盤肌滑霜(小金球)3.jpg

金光閃閃的小球出現囉

LANAMI 新一代胎盤肌滑霜(小金球)4.jpg   

試用的包裝 抓在手上更像小金球(Play)

LANAMI 新一代胎盤肌滑霜(小金球)5.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保養品是金色的包裝

都會有一種高貴的feel粉紅小皇冠.gif 

打開來先有一個隔膜(突然忘了叫什麼海豹式嘟嘴.gif上面有方便打開的小拉塊(這也忘了叫什麼臉紅.gif)

 LANAMI 新一代胎盤肌滑霜(小金球) 6.jpg

LANAMI 新一代胎盤肌滑霜(小金球)7.jpg  

味道是不重的霜味 而且有點杏核的不人工香味比讚.gif  

觸感讓我立刻知道這是一支清爽型的霜比讚.gif 吸收度也很不錯比讚.gif  比讚.gif

LANAMI 新一代胎盤肌滑霜(小金球)8.jpg  

我用霜類的保養品 其實會有點怕怕的

怕太厚重感怕用後太油感  不只因為臉會有不爽快感

最重要是這兩點都會讓我的皮膚太營養 反而會有阻塞或長肉牙的問題

星星棒.gif 不過取適量 LANAMI新一代胎盤肌滑霜 II 一擦上臉

LANAMI 新一代胎盤肌滑霜(小金球)9.jpg  

沒有很厚的感覺 反而是輕透感比讚.gif  也沒有很油的感覺 反而是柔滑感  比讚.gif

吸收進去以後 臉的感覺真的是舒服比讚.gif

LANAMI 新一代胎盤肌滑霜(小金球)10.jpg

有合用 粉紅櫻桃.gif  那我當然早上努力擦

LANAMI 新一代胎盤肌滑霜(小金球)11.jpg  

黃櫻桃.gif    晚上用心擦

LANAMI 新一代胎盤肌滑霜 (小金球)12.jpg  

籃櫻桃.gif  脖子也不能錯過

LANAMI 新一代胎盤肌滑霜(小金球)13.jpg  

閃心.gif  用了1個星期LANAMI新一代胎盤肌滑霜 II 

     我自己的感官 可以明顯感覺到  肌膚有著粉 滑 水嫩感

     我想如果持續用下去 應該可以感受到更多的改善

粉手方比右.gif 還沒用(最近有認真保養 膚況還不會太可怕表情圖-眼)

LANAMI 新一代胎盤肌滑霜(小金球) 14.jpg  

籃手方比右.gif 使用後 短髮女生傻花.gif  

LANAMI 新一代胎盤肌滑霜(小金球)15.jpg   

   (使用前和使用中臉上的紅紅 不是過敏喔 是讓蚊子咬的...沒錯 天冷居然還有蚊子哭哭.gif)

 

                      LANAMI  粉絲團

                 MOMO購物網 摩天商城

產品介紹皆引用自 LANAMI新一代胎盤肌滑霜 II

體驗相關文皆<實際試吃 / 試用>後分享

每個人喜好 感受 膚質 髮質都不同

     以上為個人體驗心得 因人而異 僅為參考 

照片只有自然光 所以稍有亮 暗之別

arrow
arrow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