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天氣 要洗頭都會讓我在洗之前會做二個動作

    數字1.gif 聞一聞 臭不臭 數字2.gif 摸一摸 油不油

如果不臭 不油 今天洗頭就pass過去了

今天沒進廚房 沒做什麼讓頭髮很髒的事 更直接Pass

   (我不髒 只是冷   我不髒 只是冷   我不髒 只是冷)

                       ---套句流行語 這很重要所以說3次

這樣我第二天頭髮一定扁塌 第三天就會有點一條一條的髮感 

   (請把手指放下來 停止算我幾天沒洗頭.....)

就算有洗頭 洗乾淨再吹好頭髮的蓬鬆和舒服感 只維持洗好頭的前幾個小時

到了晚一點或第二天早上 扁塌和潤黏感就來了--不合用的洗髮產品 我也踩雷過 

還有啊 吹頭髮的時候 我也會貪吹風機的熱風很舒服  就會吹乾頭髮比平常久

所以冬天會看到一隻胖胖熊 因為穿了很多衣服更像熊外 頭髮 嗚......

 

籃手方比右.gif  1950年代從歐洲開始販售 到美國更受歡迎的潘婷

2次大戰的時候 有維他命之父的醫藥科學家發現B5(pro-V)可以治療燒傷外

更可以用來改善受損的頭髮  頭髮損傷修護專家 潘婷 把這個東西就研發加在相關產品上

        在主要成份裡 除了用B5 pro-V(維他命B5) 3倍蠶絲蛋白配方...

               -- 修護秀髮後就有柔亮又柔順的健康秀髮--

         再加上KDB隔離外在環境傷害(日曬 季節氣候 水)  人為傷害(染 燙 吹)

               --10倍的防護力 讓頭髮更加強韌 減少掉髮--

              < 頭髮會分叉 枯乾 嚴重受損主要就是因為以上的原因>

內修護 外隔進 FG特優潘婷乳液修護系列

是一支特別針對分叉 枯乾 脆弱/嚴重受損髮  也是今天要介紹的好物  

潘婷乳液修護洗髮乳 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

               潘婷乳液修護系列A.jpg  

看到代言人湯唯的頭髮 是不是也心動

潘婷乳液修護系列 B.jpg  

大方的廠商 寄了正品來比YA.gif  

潘婷乳液修護系列1.jpg  

 

黃項鍊.gif  潘婷乳液修護洗髮乳

潘婷乳液修護系列2.jpg

 潘婷乳液修護系列4.jpg  

潘婷乳液修護系列7.jpg  

洗髮乳瓶身有一粒一粒的 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潘婷乳液修護系列3.jpg

味道沙龍洗髮乳香 倒出來真的好像珍珠乳液  加水後的泡泡也柔細

潘婷乳液修護系列11.jpg

洗頭的時候 可以感受到 細緻滑潤感

沖洗的時候 本來以為那種滑潤感 會不好沖洗 結果很好沖洗掉喔

而且沖洗好 有潔淨感可是沒有又乾又緊澀感比讚.gif  

   潘婷乳液修護系列12.jpg  

 

籃項鍊.gif  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潘婷乳液修護系列5.jpg

潘婷乳液修護系列6.jpg  

味道很潤髮香

潘婷乳液修護系列13.jpg

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絲柔的潤感 抺在頭髮上 不會有那種悶在一層東西裡的feel

反而有可以呼吸的feel比讚.gif  

這支潤髮精華素也很好沖洗  沖洗好後有著適當的滑潤感

潘婷乳液修護系列14.jpg  

     

 粉項鍊.gif  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

潘婷乳液修護系列8.jpg

潘婷乳液修護系列9.jpg  

一看裡瓶子的髮膜 就給我晶潤感  味道完全就是專業感香味

潘婷乳液修護系列10.jpg  

手先接觸到 覺得髮膜是輕 水的薄霜感

潘婷乳液修護系列15.jpg  

用法==>從髮絲的中段到髮尾 適量的抺上後稍按摩 

潘婷乳液修護系列16.jpg  

在頭髮上 一開始我覺得有點蠟感 接著就是在修護髮絲的feel

3分鐘左右 就可以去洗掉囉  洗好後頭髮好舒服比讚.gif  

潘婷乳液修護系列17.jpg  

 

閃心.gif  洗 修潤 滋潤過程 真的稍有乳液的感受

     在經過洗 修潤 滋潤後 吹頭髮的過程中

     也真的可以感受到潘婷乳液修護系列用後的修護

     因為頭髮是越吹越柔滑比讚.gif  比讚.gif

     其中可以3分鐘修護的 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 是我最喜歡的一支塗鴉心.gif  

     整個系列用後感就是 絲滑柔潤中又有蓬鬆柔亮的髮感 比讚.gif比讚.gif比讚.gif

         到了第2天早上 我的頭髮沒有了往常的潤黏感 看起來也不會很扁塌和乾燥比讚.gif

 使用 潘婷乳液修護系列 前

潘婷乳液修護系列18.jpg  

使用 潘婷乳液修護系列 後

潘婷乳液修護系列19.jpg

潘婷乳液修護系列20.jpg

來一張近拍眼閃光.gif  

潘婷乳液修護系列21.jpg

梳頭的時候 好像穿過絲般的 很快的滑過去熊貓之驚訝o.gif  

潘婷乳液修護系列22.jpg  

最後跟大家分享短短的影片  

就知道為什麼潘婷乳液修護系列讓我在冷冷的天氣裡也會每天想洗頭比讚.gif比讚.gif

                                             (A......很冷的時候.......隔一天好了海豹式嘟嘴.gif)

秀髮修護又隔離 冬天也有美髮 就不難了

潘婷乳液修護系列23.jpg

-----------------------------------------------------------------------

因為之前髮類產品也有放影片 我有考慮這次要不要放(怕太相同feel)

          可是我想 用影片可以讓大家看的更清楚 所以我還是放了海豹式嘟嘴.gif 

-----------------------------------------------------------------------

產品介紹皆引用自 潘婷乳液修護系列

體驗相關文皆<實際試吃 / 試用>後分享

每個人喜好 感受 膚質 髮質都不同

  以上為個人體驗心得 因人而異 僅為參考 

照片只有自然光 所以稍有亮 暗之別

arrow
arrow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