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在居家清潔 像是洗衣服或者是洗碗的時候

是不是都會遇到和我類似的問題

   粉手方比右.gif  洗的乾淨==> 可是成份不天然又不環保

   籃手方比右.gif  成份天然 又有點環保==>  可是完全洗不乾淨

在兩者很難兼具的時候

對於清潔用品的選擇還是以對人體較少傷害   對環境的傷害最少的各種清潔劑

這次的開箱文是要介紹以 食鹽天然檸檬酸 椰子油 簡單三原料製成的清潔劑

先來說說==>清淨海

不但得到272家國際主流媒體推薦 也接受了東森媒體專訪

講求環保清淨海全系列清潔劑 生物解析度高逹95%以上

成份都不含有毒石油化學成份  

也沒有螢光劑 王基笨酚 ......等等可怕對人. 環境都有害的亂七八糟東西

無毒又天然的清潔劑 用起來多了安心 更保障了健康

 

閃亮.gif  收到了 清淨海環保洗衣精清淨海環保洗碗精 檸檬造型菜瓜布

清淨海環保清潔劑2.jpg

 

蝴蝶結吊愛心.gif  100%天然環保清淨海環保洗衣精 我覺得別稱也可以叫天然洗衣精

清淨海環保清潔劑3.jpg

清淨海環保清潔劑4.jpg

成份除了食鹽 天然檸檬酸 椰子油就只有純水

適合洗貼身衣物 連小baby的衣物也可以安心的洗

超濃縮的清淨海環保洗衣精 是低泡性潔淨力

不但好沖洗 不殘留 對人體無害   排出的時候於對環境也是零污染 

透明的洗衣精 是不是就讓人有著純淨的feel呢表情圖-喜歡的愛心.gif  

清淨海環保清潔劑6.jpg

而且瓶口是 可以回流的設計喔比讚.gif (瓶口的洗衣精 就可以流回瓶子裡 )

清淨海環保清潔劑5.jpg

味道比起是單一檸檬味   我覺得是天然柑橘味

入水加清淨海環保洗衣精 泡泡感覺是輕感細緻

清淨海環保清潔劑13.jpg

洗衣機靜止中 可以看的出泡泡消的很快 有點溶於水的感覺

清淨海環保清潔劑1 4.jpg

姪女的上衣 褲子在洗之前 都有著硬感   在洗之後 都變的柔感了比YA.gif  

清淨海環保清潔劑17.jpg

清淨海環保清潔劑18.jpg

像穿了一次的襪子 洗後雖然不是超級潔白 不過在沒有刷直接洗的情況下

算是乾淨了很多喔熊貓眼冒愛心.gif  

清淨海環保清潔劑16.jpg

小太陽.gif  重點是 衣物真的沒有殘留的感覺   這點從觀察姪女穿就可以清楚的感受到

 

蝴蝶草莓.gif  清淨海環保洗碗精

清淨海環保清潔劑7.jpg

天然植萃成份 連小Baby的奶瓶都可以洗

清淨海環保清潔劑8.jpg

清淨海環保清潔劑9.jpg

超濃縮的配方 不但量可以省 洗淨力也是超越國家標準

因為是天然的 所以中性很溫和 在洗的時候 就不會有咬手的問題

 (像我洗東西 不太愛戴手套 這款洗碗精可以安心的用海豹式臉紅.gif)

也是有著好沖洗 不殘留  對環境零污染 的特性

沒有花樣的透明洗碗精質地  味道也是有天然柑橘味中帶著洗碗精感

清淨海環保清潔劑10.jpg

配上一面菜瓜布 一面是海棉的檸檬造型菜瓜布

清淨海環保清潔劑11.jpg

清淨海環保清潔劑1 2.jpg

這個綠色葉子部份 我覺得好可愛的設計表情圖-眼冒愛心.gif  

清淨海環保清潔劑29.jpg

清淨海環保洗碗精按些在檸檬造型菜瓜布 可以看的出泡泡很柔細

手感也是有柔細感 完全沒有化學洗碗精的黏感閃橘心.gif  

清淨海環保清潔劑20.jpg

來洗油膩膩的碗盤囉(來 來 來)

清淨海環保清潔劑21.jpg

檸檬造型菜瓜布配合清淨海環保洗碗精洗的時候

可以感受到溫和不刺激 也不咬手的舒適

讓我驚訝的是 感受到的洗淨力....真的有把油污帶掉的feel

清淨海環保清潔劑22.jpg

在沖水的時候 好沖洗不殘留的特性 來囉短髮女生傻花.gif  

清淨海環保清潔劑23.jpg

我真的只有做3個動作  小紫花.gif碗盤先大概沖一下冷水 小綠花.gif用清淨海環保洗碗精 小籃花.gif冷水沖洗

洗前 洗後對比一下 就可以感受到我的驚訝熊貓之驚訝o.gif  

 清淨海環保清潔劑24.jpg  

清淨海環保清潔劑25.jpg

清淨海環保清潔劑26.jpg

通常有這種洗淨力和不殘留  都是在我用熱水洗油膩碗盤才會有的乾淨

  (洗好的照片 是因為廚房天花板和燈花作用才有黑一條條的特效 請忽略&Sorry啊)

來張乾淨3劍客合照 有沒有feel呢眼閃光.gif  

清淨海環保清潔劑27.jpg

檸檬造型菜瓜布可以吊著晾乾很不錯吧比讚.gif  

清淨海環保清潔劑28.jpg

 

閃心.gif 淨海環保洗衣精 和 清淨海環保洗碗精 在我實際用後 

    不管是用起來的天然感 衣物洗後乾淨稍軟感 碗盤洗後的潔淨又不殘留感

    不咬手的安心感 還有檸檬造型菜瓜布畫龍點睛 可愛又讓人邊洗邊開心的快樂感

    我真的喜歡

    又再一次打破我對講求環保的清潔劑 應該不太乾淨的印像比讚.gif比讚.gif 

清淨海環保清潔劑1.jpg

 

             清淨海  清淨海FB

       PChome 清淨海出沒

產品介紹皆引用自 清淨海環保清潔劑

體驗相關文皆經 實際試吃 / 試用 後分享

每個人喜好/感受/膚質/髮質/口味都不同 

    體驗/試吃 心得 因人而異  僅為參考 

照片只有自然光 所以稍有亮 暗之別

arrow
arrow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