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的皮膚 比較適合簡單又清爽的保養品

不過進入冬天 還是需要有點滋潤的東西

好保留住水份和適當的潤感  

我一直對於"油"的產品 抱著想用看看又不敢用的想法

之前也有用過適合的"油"保養品

不過大部份用"油"的保養品 我的皮膚會顯油而且阻塞

所以我不太會注意"油"的保養品熊貓之荷.gif

  (這....不就是所謂先入為主的觀念嗎)

DHC純橄情煥采精華是一瓶純天然的美容油

成份裡是從西班牙安逹魯西亞區來的100%純橄欖精華油

這橄欖精華油裡有高活化維他命E 多酚

和肌膚皮脂相似的油分 可以和化妝水的水相結合

保留住化妝水的水份同時滲透到深層 油水平衡的天然保護膜 自然就會形成

圖示.png

配合上高活化的修護力

皮膚就不容易有乾燥和老化的情形

也因為有和水相融的特性 和一般的油保養品不同

是一款用起來清爽不油膩的保養美容油  

愛心串.gif用法很簡單

     早.晚在用過化妝水後 臉上還化妝水的溼感

     在手上按壓一小滴的純橄情 用手稍稍溫熱一下

     再輕柔的按勻到全臉 讓那一小滴的純橄情充滿全臉

     讓全臉都吃到純橄情帶來的滋潤小女孩愛.gif 

 

粉紅小皇冠.gif 看到外盒就知道是打擊乾燥的利器

 DHC純橄情煥采精華1.jpg

有著日文原文的介紹外 當然也有附中文說明 讓我們更好了解比YA.gif  

DHC純橄情煥采精華3.jpg

DHC純橄情煥采精華2.jpg

外盒還有透明封膠 如果開封過 很明顯就會發現比讚.gif  

 DHC純橄情煥采精華4.jpg

主角就在打開的盒子裡 

DHC純橄情煥采精華5.jpg DHC純橄情煥采精華6.jpg

按壓的口不大 更好抓用量比讚.gif比讚.gif

DHC純橄情煥采精華7.jpg

先在手上試試  感覺是水油感 推開後是清爽的油感 吸收的很快比讚.gif

DHC純橄情煥采精華8.jpg

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我覺得有一咪咪的橄欖油味 (要很近的聞)

洗好臉 上了化妝水 趁著化妝水還沒完全吸收 臉還有溼感

把手上的一小滴DHC純橄情煥采精華用手溫熱後  很輕的按均在臉上

DHC純橄情煥采精華9.jpg

DHC純橄情煥采精華10.jpg

這時候的感覺真的出乎我意料的合和舒服熊貓之驚訝o.gif  

臉上還沒完全吸收的溼感和DHC純橄情煥采精華相結合以後

可以感覺到水. 油溶合一起 (佔的百分比是各一半)

在有水份的感覺中 可以感受到油帶來的滋潤和把水鎖在臉上的feel

全部吸收進去以後 不會有很油的不舒服感

整體感覺==>水分滿滿 油感的適當滋潤 <有點像是用了有保溼功能的蜜粉>

DHC純橄情煥采精華11.jpg

 老實說 我本來做好在用的時候臉上會很油感的心理準備 

腦子裡也有在想 要怎麼寫文比較適當

不過用了DHC純橄情煥采精華1個星期 乾燥的情形的確有改善比讚.gif

也沒有因為油而有的阻塞毛孔情形

使用前表情圖-冏.gif  

DHC純橄情煥采精華12.jpg

使用1個星期比讚.gif比讚.gif

DHC純橄情煥采精華13.jpg

閃心.gif 這次試用DHC純橄情煥采精華  讓我知道原來水.油相融性好的油精華保養品

    在化妝水還沒吸收 臉上還有溼感的時候 用起來是那麼的對

    還有雖然我的皮膚用油會NG 不過用對東西 用對量 也是可以用油性保養品的

        ------我個人按壓是半下 也就是不按到底------

DHC純橄情煥采精華14.jpg

  還有==>像我手肘 腳很容易乾裂 上點適當的DHC純橄情煥采精華

  就不會那麼乾了......一瓶多用途 我最喜歡了

DHC純橄情煥采精華15.jpg DHC純橄情煥采精華16.jpg

 

                     DHC  DHC粉絲團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12815

產品介紹皆引用自 DHC純橄情煥采精華

體驗相關文皆經 實際試吃 / 試用 後分享

每個人喜好/感受/膚質/髮質/口味都不同 

    體驗/試吃 心得 因人而異  僅為參考 

照片只有自然光 所以稍有亮 暗之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