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臉出油情形變明顯

我就一直覺得那就用清爽的東西 不要用有油的比較好

後來發現 我的臉油的東西也是需要的

重點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東西和使用方法

全效能保養美人語Beauty Talk---滴肌晶全效精華油Renewal Serum-in-Oil

美人語Beauty Talk 滴肌晶 全效精華油 1.jpg

美人語Beauty Talk 滴肌晶 全效精華油3.jpg

美人語Beauty Talk 滴肌晶 全效精華油 2.jpg

這支精華油把水份鎖住外 主要可以促進脂質平衡

讓臉細緻觸感好吸收後 強化滋養 潤澤肌膚

複方草本植物萃取成份的這支精華油

明星三籽油==> 巴巴蘇油椰籽油 所羅門籽油 澳洲堅果籽油

還包含了玫瑰果油 摩洛哥堅果油.....

這些成份 可以改善各種皮膚小麻煩

像是保溼改善 粗糙皮膚因為有了油的滋潤而改善

粉刺的不適改善......

外盒的包裝是抽屜式的 裡面還有一支蝴蝶 給我好像會變美的feel

美人語Beauty Talk 滴肌晶 全效精華油4.jpg

美人語Beauty Talk 滴肌晶 全效精華油 6.jpg

瓶子是用我喜歡的滴管

美人語Beauty Talk 滴肌晶 全效精華油 5.jpg

味道一開始覺得摩洛哥油味中有堅果味

之後可能是是各種味結合 有了一種不可怕的香味

質地沒有我想像中的油  

一抺上 會先感受油潤感及粉感

吸收的很快 看不出有油感 感官上還是可以感受的到表情圖-眼  

美人語Beauty Talk 滴肌晶 全效精華油9.jpg

我個人是覺得吸收進去後 皮膚外層好像有薄薄油包覆

感覺是很舒服的 比讚.gif  

在說明書裡有介紹除了在早晚的基本保養 還有特殊加強保養要如何運用

美人語Beauty Talk 滴肌晶 全效精華油7.jpg

美人語Beauty Talk 滴肌晶 全效精華油 8.jpg

我在試用的1個星期 早晚洗完臉 上完化妝後

 美人語Beauty Talk 滴肌晶 全效精華油10.jpg

會用上2滴再輕輕按摩眼閃光.gif  

美人語Beauty Talk 滴肌晶 全效精華油11.jpg

可以看到油把我先上的化妝水 好像包在裡面的feel

美人語Beauty Talk 滴肌晶 全效精華油14.jpg

對了 我也沒忘了要照顧一下脖子熊貓之高興左右動.gif  

美人語Beauty Talk 滴肌晶 全效精華油 12.jpg

我最喜歡的方法是==>在敷完面膜後 再用滴肌晶全效精華油

美人語Beauty Talk 滴肌晶 全效精華油 13.jpg

因為感覺後上的那層精華油 有把面膜的水份鎖住

所以油感變成水油感  膚感真的不錯又舒服眼閃光.gif  

美人語Beauty Talk 滴肌晶 全效精華油 15.jpg

看一下有用 沒用的差別 (我個人是有感的 不知道照片看的出來嗎海豹式臉紅.gif)

美人語Beauty Talk 滴肌晶 全效精華油 19.jpg

美人語Beauty Talk 滴肌晶 全效精華油20.jpg         

粉手方比右.gif  這支精華油不只可以擦在臉上 也可以拿來用在毛躁的髮尾

有化妝的朋友 先用這支精華油 看介紹也可以幫助妝容服貼

我因為沒有化妝習慣 所以我除了臉 還有用在我很容易乾的膝蓋 腳跟小腿

美人語Beauty Talk 滴肌晶 全效精華油 16.jpg美人語Beauty Talk 滴肌晶 全效精華油 17.jpg美人語Beauty Talk 滴肌晶 全效精華油 18.jpg    

有用 也感覺有用的地方乾躁有改善表情圖-眼  

以上是我的實用感  希望可以給大家一點點的參考眼閃光.gif  

 

產品介紹皆引用自 美人語Beauty Talk---滴肌晶全效精華油

每個人喜好/感受/膚質/髮質/口味都不同 心得因人而異  僅為參考 

照片只有自然光 所以稍有亮 暗之別

arrow
arrow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