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用過適合我的手作皂後 本來只喜歡沐浴乳的我  

愛上了天然成份手作皂使用後的天然舒服感海豹式臉紅.gif  

今天來介紹可以讓肌膚深呼吸的一款天然手工皂

就是塗鴉心.gif芙兒愛瑪Flora Emma手工肥皂塗鴉心.gif

這個品牌的由來也是創辦人為了家人的健康而研發出的

也是用這份心 提供天然手工的護膚品

而名字是取自英國喜劇小說==> 愛瑪Emma

上它們家的網站看了一下 除了針對各種膚質

也有幼兒專用的部份

其實我覺得 敢有為了小朋友而有的產品 我莫名就會覺得安心感多了不少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有這種感覺)

芙兒愛瑪Flora Emma手工肥皂 裡面的精油成份純 添加比例也很高

在清潔同時也好像做著芬香療法 拿來清潔身體或臉都可以喔

芙兒愛瑪Flora Emma手工肥皂 嚴選西班牙的高級橄欖油

低溫冷製製成手作皂 可以把保溼成份保留住

除了天然這點讓人安心

也因為成份是都是植物萃取油和天然草本成份 是可以分解的

所以也環保比讚.gif  

 

以前我覺得我的膚質是中性 所以選擇針對膚質的東西

我不太會選針對油性膚質的

不過有感我膚況的改變加上季節的變換

這次我決定試用 一般/油質膚質 適用的手作皂

所以我選了閃亮.gif  芙兒愛瑪Flora Emma 喜馬拉雅玫瑰岩鹽柔膚皂閃亮.gif

除了有植物精油 天然果油 還有紅礦泥 玫瑰純露喜馬拉雅玫瑰岩鹽

洗後除了會有淡淡香味  可以滋養 調理 清潔 保溼 水嫩短髮女生傻花.gif  

 

籃手方比右.gif   收到的包裝就像禮物一樣

芙兒愛瑪手工皂喜馬拉雅玫瑰岩鹽柔膚皂1.jpg

芙兒愛瑪手工皂喜馬拉雅玫瑰岩鹽柔膚皂2.jpg

芙兒愛瑪手工皂喜馬拉雅玫瑰岩鹽柔膚皂3.jpg

芙兒愛瑪手工皂喜馬拉雅玫瑰岩鹽柔膚皂4.jpg

打開來 芙兒愛瑪Flora Emma 喜馬拉雅玫瑰岩鹽柔膚就在裡面

芙兒愛瑪手工皂喜馬拉雅玫瑰岩鹽柔膚皂5.jpg

看起來真的就很天然又手作感 光看就給我舒服感

芙兒愛瑪手工皂喜馬拉雅玫瑰岩鹽柔膚皂6.jpg

芙兒愛瑪手工皂喜馬拉雅玫瑰岩鹽柔膚皂7.jpg

我聞起來是柔和的玫瑰淡香和天然手作皂特有的香味 味道我喜歡 

芙兒愛瑪手工皂喜馬拉雅玫瑰岩鹽柔膚皂8.jpg

既然也可以洗臉 我就先來洗個臉 加水後泡泡柔滑

抺在臉上感受到溫和的綿泡感

芙兒愛瑪手工皂喜馬拉雅玫瑰岩鹽柔膚皂11.jpg

我實在不太會打泡泡 不過在臉上按摩的時候 泡泡開始有多

 (這樣就知道我不會在手上弄泡泡 只能在臉上了XDDDD)

泡泡在按摩清潔臉的時候 一下就沒了 洗後好沖洗外 潔淨感明顯卻不緊澀比讚.gif 比讚.gif 

芙兒愛瑪手工皂喜馬拉雅玫瑰岩鹽柔膚皂12.jpg

粉手方比右.gif 臉的舒服感 讓我迫不及待的要來洗身體了bye熊.gif  

 (我身體面積很大 感受應該會更深吧)

把 芙兒愛瑪Flora Emma 喜馬拉雅玫瑰岩鹽柔膚皂 抺在身上

芙兒愛瑪手工皂喜馬拉雅玫瑰岩鹽柔膚皂9.jpg

感受到柔滑感在身體上同時把髒污和身體多的油感帶到皂泡上

用水帶過身體 一下就和皂泡沖掉了 我身體感受到的潔淨感更明顯

芙兒愛瑪手工皂喜馬拉雅玫瑰岩鹽柔膚皂10.jpg

平常我在洗完澡後 還是明顯感受自己的身體還是有一層油在皮膚上

用了芙兒愛瑪Flora Emma 喜馬拉雅玫瑰岩鹽柔膚

那種感受減輕很多 洗後我有一種潔淨的舒爽感比讚.gif  比讚.gif  比讚.gif

芙兒愛瑪手工皂喜馬拉雅玫瑰岩鹽柔膚皂13.jpg

要給大家看我"肉"感 的身體洗前洗後不同 實在沒勇氣  那來看一下臉吧

洗之前 臉油感重吧

 芙兒愛瑪手工皂喜馬拉雅玫瑰岩鹽柔膚皂14.jpg  

洗之後 油感不明顯了

芙兒愛瑪手工皂喜馬拉雅玫瑰岩鹽柔膚皂15.jpg   

跟我有一樣情形的人 請來試試 芙兒愛瑪Flora Emma 喜馬拉雅玫瑰岩鹽柔膚

       以上是我的用後感  希望可以給大家一點點的參考眼閃光.gif  

              粉key.gif 芙兒愛瑪Flora Emma      綠key.gif  芙兒愛瑪Flora Emma樂天購物

 

 北衛粧廣字第10312179號

產品介紹皆引用自 芙兒愛瑪 Flora Emma手工肥皂

每個人喜好/感受/膚質/髮質/口味都不同 心得因人而異  僅為參考 

照片只有自然光 所以稍有亮 暗之別

arrow
arrow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