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相信大家都聽過

應該也對它們家的保養品很有好評

我自己之前有用過身體乳 真的很不錯用

所以這次看到有新東西 就忍不住想試用看看

這支 各種膚質都適用 100%無香料 無色素的精華乳 很不簡單喔

  可以改善膚色不均 減少深層皺紋 緊實鬆弛皮膚 改善粗大毛孔

  讓皮膚有光滑細緻膚觸 還有舒緩成份 

光看這些介紹 是不是讓人很想用看看

我自己是都有這些問題 所以一看到介紹 腦子裡就出現了==> I need

到底是什麼啊 照過來 就是  寶拉珍選 1%A醇逆齡精華乳

寶拉珍選1% A醇逆齡精華乳1.jpg  

寶拉珍選1% A醇逆齡精華乳2.jpg

寶拉珍選1% A醇逆齡精華乳3.jpg

 寶拉珍選1% A醇逆齡精華乳5.jpg  

A醇可是頂級抗老維他命 凝乳的設計 可以讓皮膚好吸收

這支 寶拉珍選 1%A醇逆齡精華乳 還可以拿來當眼霜使用

                         正確的使用方法一定要注意

       清潔臉=> 上化妝水=>  寶拉珍選 1%A醇逆齡精華乳 取豌豆大小的量

       混合精華液或保溼產品均勻按摩全臉 or 均勻按摩全臉後 再用保溼產品

             因為A醇是高濃度 所以第一次用的時候 1個星期不要超過3次  

      皮膚適應後 可以慢慢增加為2天用1次 如果皮膚情況ok 最多可以每天晚上用1次

 

                         熊貓捉頭.gif 先分享我用的錯誤方法熊貓捉頭.gif  

            不知道看介紹的時候 我的精神. 眼力那裡去了 明明介紹的很清楚

             我第1次用 居然就早.晚用 結果膚況還很ok 我就中間只隔了1天

                 第3天第4天又是早.晚用 而且量因為不小心按太多 怕浪費就用了

       我的媽啊表情圖-冏.gif 第5天早上 臉開始有刺刺感 下午開始臉有點紅 第6天就開始臉脫皮

               我嚇到就先停用 整整5天只用清水洗臉 也不用任何的保養品 

          把精神拉回來 再仔細看使用介紹 ==>發現我用錯了方法 量也太貪心了哭哭.gif  

 

雙動心.gif  臉的情況比較好後 我很守規矩的再次用寶拉珍選 1%A醇逆齡精華乳

寶拉珍選1% A醇逆齡精華乳6.jpg

寶拉珍選1% A醇逆齡精華乳8.jpg

寶拉珍選1% A醇逆齡精華乳9.jpg

乳黃色的精華乳其實不厚重又好吸收 觸感很絲滑 味道也很柔和

   (我實在太對不起你了 用了錯誤方法 差一點就不想用了熊貓之荷.gif )

寶拉珍選1% A醇逆齡精華乳10.jpg  

用了1個星期 我發現最適合我自己的 寶拉珍選 1%A醇逆齡精華乳 使用守則

  使用Time粉手方比右.gif    晚上小月亮.gif   / 每2次使用中間一定會隔個2-3天 1星期不超過3次

                       ex:星期一晚用 星期二星期三不用 星期四晚上用

  使用方法籃手方比右.gif          清潔臉                   =>              上化妝水   

              寶拉珍選1% A醇逆齡精華乳12.jpg  化妝水 .jpg  

                   =>寶拉珍選 1%A醇逆齡精華乳mix保溼乳液(清爽型)

     寶拉珍選1% A醇逆齡精華乳11.jpg

      寶拉珍選1% A醇逆齡精華乳13.jpg 寶拉珍選1% A醇逆齡精華乳14.jpg 寶拉珍選1% A醇逆齡精華乳15.jpg   

     寶拉珍選1% A醇逆齡精華乳16.jpg

             因為我個人膚質的關係 mix 的那個步驟後 我就沒有再用別的保養品

跳動粉心.gif  用了快1個月 我皮膚最明顯的改善是毛孔 其它的改善 也稍有感 

  寶拉珍選1% A醇逆齡精華乳18.jpg

 寶拉珍選1% A醇逆齡精華乳19.jpg

這張是用了20多天

寶拉珍選1% A醇逆齡精華乳20.jpg  

以上是我的用後感  希望可以給大家一點點的參考眼閃光.gif  

 

                                粉key.gif 寶拉             綠key.gif  寶拉FB

 

   小圓紅花.jpg 寶拉珍選相關文

            寶拉珍選 -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

 衛部粧廣字第10309006

產品介紹皆引用自 寶拉珍選

每個人喜好/感受/膚質/髮質/口味都不同 心得因人而異  僅為參考 

照片只有自然光 所以稍有亮 暗之別

arrow
arrow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