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洗頭髮 不太喜歡洗後會有一種潤膩感"八"在髮絲上

我喜歡有潤後效果 可是洗好後頭髮要有那種潔淨舒爽感

天然保養品牌Herbal Essences家的洗潤髮 這次是我第2次用了

它們家有著超級好口碑

主要是因為Herbal Essences品牌理念悅享自然

所以它們家的特色就是找尋各地的草本植粹

用這最自然的成份 研發出植物洗髮產品  清潔頭髮

裡面有100%天然的草本精油喔

重點=>它們家無矽靈 無添加 對頭髮來說是健康 沒有負擔的

 

今天要介紹新上市的 

            Herbal Essences 白茶薄荷光澤柔亮 洗髮露/ 潤髮乳

 

Herbal Essences 100%天然草本精油白茶薄荷光澤柔亮洗潤組1.jpg  

它的瓶身設計好有趣 是有點三角形的

Herbal Essences 100%天然草本精油白茶薄荷光澤柔亮洗潤組2.jpg  

這系列有加了純粹天然抗氧化劑 粉手方比右.gif 白茶

和可以溫和清潔 清透毛囊 修復髮絲的 籃手方比右.gif 薄荷

一收到打開來首先味道 就先過了我的第一關

很舒服放鬆的香味

 

 小月亮.gif Herbal Essences 白茶薄荷光澤柔亮洗髮露

Herbal Essences 100%天然草本精油白茶薄荷光澤柔亮洗潤組3.jpg

Herbal Essences 100%天然草本精油白茶薄荷光澤柔亮洗潤組4.jpg  

味道先感受到薄荷味 接下來一種莫名的香味就出現了

我想那應該是白茶味mix洗髮品香 那味道不是很明顯的白茶味

泡泡是輕 綿 澎感

Herbal Essences 100%天然草本精油白茶薄荷光澤柔亮洗潤組7.jpg  

在頭髮上有著輕不厚重洗淨感 有稍微的薄荷涼感

按摩後 接著來沖水 

果然無矽靈 因為很好沖洗

而且沖水後 有沖乾淨的ㄍ一ㄍ一聲 沒有緊澀

洗髮露的味道是 薄荷味 > 白茶味mix洗髮品香

 

小太陽.gif Herbal Essences 白茶薄荷光澤柔亮潤髮乳

Herbal Essences 100%天然草本精油白茶薄荷光澤柔亮洗潤組5.jpg

Herbal Essences 100%天然草本精油白茶薄荷光澤柔亮洗潤組6.jpg  

味道我覺得是白茶味mix > 薄荷味

這個潤髮乳感覺濃不稀感

Herbal Essences 100%天然草本精油白茶薄荷光澤柔亮洗潤組8.jpg  

抺在頭髮上卻不厚重  包覆髮絲的時候 有著薄而可以呼吸的感覺

沖水的時候 比我想像的好沖水 也沒有殘留的不舒服感

沖好後 整個髮絲有著清爽潤後感

Herbal Essences 100%天然草本精油白茶薄荷光澤柔亮洗潤組10.jpg  

跳動粉心.gif  整體來說 用了這個系列洗潤後

      頭髮有著清爽 鬆 滑感

      也有著輕鬆感和有洗乾淨的感覺比讚.gif  

      看一下有用沒用的差別

Herbal Essences 100%天然草本精油白茶薄荷光澤柔亮洗潤組11.jpg  

Herbal Essences 100%天然草本精油白茶薄荷光澤柔亮洗潤組12.jpg

 

你說說 是不是差很大  眼閃光.gif

再來張近拍 感覺的到我想表逹的嗎  表情圖-眼

Herbal Essences 100%天然草本精油白茶薄荷光澤柔亮洗潤組13.jpg  

 閃心.gif  如果和我之前用過的西柚薄荷來比較

      我個人覺得最大的不同在於

      西柚薄荷的用後的整個頭會有明顯潤後一層

      新上市的Herbal Essences 白茶薄荷光澤柔亮 洗髮露/ 潤髮乳

      用後整個頭則是比較輕 而且也更輕鬆

Herbal Essences 100%天然草本精油白茶薄荷光澤柔亮洗潤組9.jpg 

 以上是我的用後感  希望可以給大家一點點的參考眼閃光.gif  

         

粉key.gif 通路訊息:屈臣氏、POYA、康是美三月搶先上市,其他通路也會陸續推出!

 

產品介紹皆引用自 Herbal Essences

每個人喜好/感受/膚質/髮質/口味都不同 心得因人而異  僅為參考 

照片只有自然光 所以稍有亮 暗之別

arrow
arrow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