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雞精 雖然常看好多人介紹  我還真的沒喝過 

最主要的是要花錢去買一個我可能不喜歡的東西 實在是....

不過為了姪女 我最近開始有在考慮要讓她飲用看看

因為她實在是太瘦了 所以抵抗力不是太好

 (上次連續發燒 醫生有說)

所以想讓食慾和胃口都很小的姪女 飲用看看

剛好看到高野家的滴雞精試喝 不囉嗦馬上報名

 (這就是陶子代言的那一家喔)

先仔細去了解了一下要試飲的 高野家 甕仔滴雞精

 高野家 - 甕仔滴雞精1.jpg

高野家 - 甕仔滴雞精2.jpg

高野家 - 甕仔滴雞精3.jpg    

高野家說他們家的東西是安心食品 不是沒有理由的

因為高野家的滴雞精是100%台灣純土雞製成的 

沒有加一滴水 裡面的膠原蛋白量可是不少

保證不加化學色素 不加人工香料 不加防腐劑和其它不好的成份

更吸引人的是零膽固醇 高野家的滴雞精 還用特別的技術把油過濾掉

所以跟傳統的雞精比較 腥味的問題比較沒有 喝起來就會跟自己熬煮的一樣

還有相對的熱量就比較少 一小瓶只有18大卡

還有一點 就是高野家的滴雞精即開即飲 常溫保存的方便設計 而且不用冷凍

capture-20150415-173409.png

當然如果加熱是更不錯的 就像喝雞湯

像是孕婦或生完月子餐 術後需要調理的人 身體比較弱的人 .....還有像我家姪女最適合了

原料 製程 品質 保存...各方面都有給安心保證

再看了一下高野家 甕仔滴雞精

 有最多專業醫生推薦  原料那裡來的清清楚楚 每一批滴雞精都有SGS檢驗

           特別為了高野家 甕仔滴雞精而飼育90天的台灣土雞

                           玻璃瓶裝   肌肽含量多

看到這裡 是不是會有一個疑問 為什麼可以常溫保存呢 

因為在裝瓶的時候 是在控溫高壓流程下殺菌 消毒後真空保裝的

   <更多更仔細介紹 可以看高野家了解 我在這就不多說>

高野家 - 甕仔滴雞精5.jpg  

 

星星棒.gif 重要的就是口感 味道了

在給姪女飲用前 我先來試試

瓶旁的虛線 真的很方便撕開

高野家 - 甕仔滴雞精4.jpg  

開瓶聞起來 就像裡面有碎肉的冷雞湯味

高野家 - 甕仔滴雞精6.jpg  

倒出來看看 流的速度看的出來有點稠感

直接喝 就像有一咪咪鹹味的冷雞

高野家 - 甕仔滴雞精10.jpg  

不得不說  我個人覺得喝起來比聞起來好喝咖啡快樂心.gif  

如果喜歡熱的 可以用微波爐加熱一下  別忘了外層的包裝紙要拆掉喔

也可以連瓶放在熱水裡加熱 放在滾水裡大概2分鐘 溫度就會變成溫溫的

如果想喝熱一點 就要大概5分鐘  

    (瓶蓋其實不用打開喔  我是因為第1次這樣用 所以想試試大概多久才會溫熱)

高野家 - 甕仔滴雞精7.jpg

高野家 - 甕仔滴雞精8.jpg  

實喝後 我還是喜歡熱的喝  (這是我個人喜好啦海豹式嘟嘴.gif  還有不用再倒出來 直接熱後飲用也是ok的)

高野家 - 甕仔滴雞精9.jpg  

為了讓我家姪女喝進去的量多一點

我打算要把她愛的 義大麵+高野家 甕仔滴雞精 中式炒麵方法做給她吃

因為高野家 甕仔滴雞精已經有淡淡鹹味 所以我不會再加別的調味料

 (這也是我家姪女會要吃的口味===>有一點點鹹味的不加料義大麵)

對了 本身會有鹹味 是因為滴雞精裡有大量的胺基酸 而鹹味是胺基酸的表現

而且含的鈉吟量 遠低於建議量喔眼閃光.gif  

高野家 甕仔滴雞精真的很方便 不用再辛苦的熬煮

就可以享受到純的滴雞精熊貓之高興左右動.gif  

以上是我的飲後感  希望可以給大家一點點的參考眼閃光.gif  

      

      粉紅櫻桃.gif高野家   黃櫻桃.gif高野家粉絲團 籃櫻桃.gif  這裡有特惠試飲

 

產品介紹皆引用自 高野家 甕仔滴雞精

每個人喜好/感受/膚質/髮質/口味都不同 心得因人而異  僅為參考 

照片只有自然光 所以稍有亮 暗之別

arrow
arrow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