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兒泉我不是第一次使用 每次都是讓我滿意的體驗

這次要試用的是一看就讓我興奮的 碧兒泉 奇蹟活源精露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1.jpg  

我們生活的環境已經不是像以前一樣很單純 有著各式各樣的污染

加上生活習慣 年齡 皮膚難免會受損

在這種情況下 用保養品 說實在的吸收真的很有限

 (我以前真的不懂這些 後來接觸試用發文 去找資料看各種介紹我才知道)

像我自己的皮膚問題 像毛孔粗大 小細紋 現在一不小心 又會開始明顯

這支 碧兒泉 奇蹟活源精露 是用源自法國庇里牛斯山脈的古羅馬青春之泉

主要成份是包含35種營養成份的奇蹟活源因子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5.jpg  

不但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增強復原能力 活化肌膚 幫助後續的保養品吸收

 (可是有12個專利保護的喔)

 

碧兒泉 奇蹟活源精露的概念是 先活化 再保養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3.jpg 

這次試用要用8天 來更真實的體驗這支奇蹟水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2.jpg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4.jpg  

使用步驟很簡單 每天早晚用

清潔後-->先上化妝水  -->碧兒泉 奇蹟活源精露-->精華液乳液隔離防曬

                                 ↑    

                       保養第0步

而且這支百搭奇蹟水可以加在現有的保養品裡 那保養品用起來會更有成效

      (放心 它們不會打架 反而會很和諧喔)

另外可以也可以用在每週1-2次用DIY面膜錠來敷一下  可以更加強活化

化妝的朋友 也可以加在CC霜或粉底液 幫助推均  妝容持久

 

閃亮.gif  質地很水感的精華液  也可以說是很清爽感比讚.gif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6 質地.jpg  

先在手上推均 超好吸收 而且吸收進去8秒後  手的膚感很水粉感

香味不過     讓我覺得很舒服

粉手方比右.gif  使用8秒前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7手用前.jpg  

籃手方比右.gif  使用8秒後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8用後8秒.jpg  

那臉上的感覺 也是水粉感不厚重  可以感受到用後的好膚感

接下來就是乖乖的用上8天

 

跳動粉心.gif  用了8天我最大的感受是 後續的保養 明顯的有吃進去更多

除了官感外 看自己的皮膚也感受的到小女孩愛.gif  

粉手方比右.gif  使用8天前 A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9用前1.jpg  

籃手方比右.gif  使用8天後 A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10用8天後1-1.jpg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11用8天後1-2.jpg  

粉手方比右.gif  使用8天前  B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12用前2.jpg  

籃手方比右.gif    使用8天後  B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13用8天後2-1.jpg  

這支碧兒泉 奇蹟活源精露 果然明不虛傳比讚.gif   比讚.gif   比讚.gif  

以上是我的用後感  希望可以給大家一點點的參考眼閃光.gif   

 

                                                                                         即日起至2015/10/30止  

到活動網站:http://goo.gl/DSTmTs填寫資料後  憑簡訊至碧兒泉全省櫃台肌膚諮詢

 即可獲得「奇蹟水奇蹟活源精露1ml+「碧兒泉明星產品1ml」體驗禮乙份喔!

產品介紹皆引用自  碧兒泉 奇蹟活源精露

每個人喜好/感受/膚質/髮質/口味都不同 心得因人而異  僅為參考 

照片只有自然光 所以稍有亮暗分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