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法國 我總是會先想到法國悠閒的步調

也會想到法國女人很優雅的坐在街道上喝著香純的咖啡

配上各種法式點心 

想當初也有過美麗的幻想 有機會坐在法國街頭   有著浪漫的相遇.....表情圖-喜歡的愛心.gif  

不是啦粉兔害羞不來了.gif   是在街頭享受那種氣氛和美味的法式點心海豹式臉紅.gif  

有一款點心 源自17世紀來自法國庇里牛斯山區傳統的點心==>葛蕾特

是用簡單的材料 像麵粉 糖 蛋 奶油....配上新鮮的當季水果 在當時是很流行的點心

現在不用到法國 也可以用法式優雅的心情 吃到有著法式傳統的點心 

使用台灣的水果當內餡 在吃的時候還吃的到水果果肉

配上酥香餅皮 就成了有濃濃法式風情的葛蕾特 

喔 對了 忘了先說是 禮坊 家的啦表情圖-眼  

        禮坊  法式葛蕾特 (台灣限定)

禮坊中秋 法式甜點 葛蕾特.jpg  

葛蕾特主要有3種口味 蘋果肉桂 金鑽鳳梨 百香柳橙

收到試吃的是金鑽鳳梨 百香柳橙兩種

2樣照-禮坊 法式葛蕾特.jpg  

     金鑽鳳梨特色 粉手方比右.gif  以獨家比例調製出酸甜的鳳梨內餡+鬆軟外皮

     百香柳橙特色 籃手方比右.gif  以百香果和柳橙為內餡+鬆軟外皮

 

帶著去法國的心情 來享用一下海豹式嘟嘴.gif  

   金鑽鳳梨 

金鑽鳳梨-禮坊 法式葛蕾特.jpg  

鳳梨和外層的香味 輪流出現

我覺得外層有點像比較鬆的提拉米蘇下層的餅

其實不用太費力咬入口    用含的就可以把外層餅皮吃進嘴裡

第一口 因為還沒有吃到內饀 只有吃到外層  所以整嘴都是餅皮層蛋黃的香.甜味

咬到裡面的金鑽鳳梨饀 我覺得一開始有點像是吃鳳梨酥

到後面會有酸味出現  我覺得有把甜味中和了 

內饀和外餅的比例 剛好是我喜歡的  表情圖-眼冒愛心.gif  (外餅>內饀)

        蝴蝶草莓.gif 配上一杯自製無糖溫奶茶 就是我的法式幻想之下午茶 

 金鑽+奶茶-禮坊 法式葛蕾特.jpg  金鑽+奶茶2-禮坊 法式葛蕾特.jpg

 

百香柳橙 

百香甜橙-禮坊 法式葛蕾特.jpg  

濃郁的百香味中略有橙味 所以顯得外餅香味不突出

一口咬下去 滿嘴的百香橙味中   隱約出現餅皮的蛋黃香

裡面的內饀 吃起來有點像冰店的八寶冰裡的漬果

把內饀和外餅一起吃進嘴裡 百香橙味變的不濃郁

         蝴蝶結吊愛心.gif 配上一杯無糖熱紅茶 就是我的法式浪漫下午茶

百橙+紅茶-禮坊 法式葛蕾特.jpg 百橙+紅茶2-禮坊 法式葛蕾特.jpg   

 

閃心.gif  這兩種口味 百香柳橙金鑽鳳梨稍甜

     我個人則是比較喜歡 金鑽鳳梨

     除了因為甜度外 甜味後出現酸味的中和

     再搭配外層的餅 有合我的味比讚.gif  

     兩種口味一樣的是 都有著甜而不膩的feel

     外層的餅 也有酥 香 綿又不油的好滋味

     一樣的月光不一樣的眼光 過一個有著法式優雅的中秋節吧

     今年中秋節送禮 除了傳統的餅 又多了這一個新選擇

     而我個人真的想收到這款跳動愛心.gif  

 

紅心圓.gif今年的禮坊中秋禮盒選擇 紅心圓.gif

 愛法式優雅下午茶的朋友==> 法式葛蕾特禮盒

     3種口味 1次享受

 愛藝文的朋友    ==>馬上有心瓷器禮盒

     除了葛蕾特 還有多種月餅 酥餅 並有彩色瓷器小馬

 愛音樂的朋友    ==>音樂心裡話禮盒

     用有著經典西洋音樂盒 裝著葛蕾特 月餅 酥餅 磅蛋糕

 愛樂活生活的朋友  ==> 恆語樂活禮盒

     雙層設計 多種口味

       

 RIVON禮坊  中秋禮盒

2格閃紫蝴蝶結.gif 2格閃紫蝴蝶結.gif2格閃紫蝴蝶結.gif2格閃紫蝴蝶結.gif 

 法式下午茶"走鐘版"我家莓妹也想吃臉紅.gif    

想吃的莓妹-禮坊 法式葛蕾特.jpg  

 

 相關介紹皆引用自禮坊

 此為個人口味食後感 僅為參考

 照片只有自然光 稍有亮 暗之別  

arrow
arrow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