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小妹妹的時候 還挺常喝飲料

後來跟著二姐喝無糖的茶以後

幾乎都喝無糖的茶或者是無糖咖啡

(有時候也是會突然想喝甜的啦  女生有時候就會有這個需求咩臉紅.gif)

到了近幾年 覺得多少也要來保養身體

才慢慢學著喝養生的中藥類飲品 

 (我老媽以前煮 叫我喝 我都完全不喝的)

可是 像這類東西都要長時間熬煮

我實在是......會更不想喝海豹式嘟嘴.gif 

新世紀漢方 用新科技將我們常常要煮好久的中藥做成方便的養生品

成份都是純天然草本研磨 不含萃取物、添加物、防腐劑

讓人想比讚的是 從成份 包裝...到給我們購買 都幫我們嚴格把關比讚.gif  

這次針對文明病研發了各種的漢方養生茶

新世紀漢方-上班族養生茶 潤暢茶3.jpg

包裝便利 只要打開來 加熱水沖泡就可以喝到

收到小圓紅花.jpg  新世紀漢方 潤暢茶小圓紅花.jpg

新世紀漢方-上班族養生茶 潤暢茶1.jpg  

我想看到潤暢就大概可以知道這是一款維持消化道機能的茶

新世紀漢方-上班族養生茶 潤暢茶2.jpg

經過SGS檢驗合格 一盒裡面有12小包的新世紀漢方 潤暢茶

新世紀漢方-上班族養生茶 潤暢茶5.jpg

新世紀漢方-上班族養生茶 潤暢茶6.jpg 新世紀漢方-上班族養生茶 潤暢茶7.jpg  

新世紀漢方-上班族養生茶 潤暢茶8.jpg  

一開始聞到的味道 有像我們去中醫診所拿的藥包   仔細再聞  出現了紅棗味

新世紀漢方-上班族養生茶 潤暢茶9.jpg

把一小包剪開來 可以看到像去中藥店常看到的磨碎中藥

 (拍完照我就裝到布藥袋再泡   所以沒有浪費 )

 中藥.jpg  

放到杯子裡泡也可以 bye熊.gif  

新世紀漢方-上班族養生茶 潤暢茶13.jpg  

如果放到保溫杯裡更好  可以保溫外 也可以泡的更入味 小女孩愛.gif  

新世紀漢方-上班族養生茶 潤暢茶10.jpg   

我都是放到保溫杯裡 大概泡個5分鐘就可以喝了

新世紀漢方-上班族養生茶 潤暢茶11.jpg

 

不過因為沒有加防腐劑  建議不要泡超過一天  免得變質

喜歡喝涼的朋友 也可以泡入味後  冷藏 就會變成涼飲

  (夏天來弄這個也很不錯ㄋ表情圖-眼  )

另外因為包裝便利  出門在包包裡丟個1.2包真的有給它方便

一樣一開始會先喝到中藥的味道  紅棗味緊接著就出現

我連喝了9天    一天一包  

新世紀漢方-上班族養生茶 潤暢茶15.jpg  

沒有像類似飲品 會拉肚子   我個人是覺得 肚子不會有往常雜雜重重的feel比讚.gif  

新世紀漢方 潤暢茶 我會想長期飲用看看眼閃光.gif  

新世紀漢方-上班族養生茶 潤暢茶16.jpg  

  

   新世紀漢方 新世紀漢方粉絲團

 

產品介紹皆引用自 新世紀漢方 潤暢茶

體驗相關文皆經 實際試吃 / 試用 後分享

每個人 喜好/感受/膚質/髮質/口味 都不同 

    體驗/試吃心得 因人而異  僅為參考

照片只有自然光 所以稍有亮 暗之別

 

      2格閃咖蝴蝶結.gif 2格閃粉蝴蝶結.gif 2格閃紫蝴蝶結.gif 2格閃黃蝴蝶結.gif  

                         文末送禮  

              新世紀漢方 潤暢茶3包 X1位

   <我已經喝完其它的 特別留給想試試的朋友>

    第1位留言的朋友 請直接用悄悄話留收件資料

       2格閃黃蝴蝶結.gif2格閃紫蝴蝶結.gif2格閃粉蝴蝶結.gif2格閃咖蝴蝶結.gif 

arrow
arrow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